>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收叙利亚足协邀约 12强赛成国足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收到叙利亚足协邀约

  根据《太阳报》、《goal.com》等多家欧洲媒体消息,现在赋闲的穆里尼奥已经收到了叙利亚国家队的执教邀请。随后叙利亚足协也官方发文,称国家队将正式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希望他执掌这个动荡国家的国家队教鞭。世预赛中叙利亚已经打进了12强赛,有可能和中国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如果狂人真的能够接受邀请,那么高洪波的国足也有可能在12强赛中过招穆里尼奥。

  本赛季中途从切尔西下课后,穆里尼奥就一直赋闲,他的去向一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曼联战绩不佳时,英国媒体总会把穆里尼奥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直到目前,穆帅入主红魔的消息也没得到官方确认,并且双方似乎渐行渐远。此外,也有媒体报道,瓦伦西亚也在邀请穆里尼奥执教,而红魔则在考察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就当外界对穆里尼奥的下家充满猜测之际,最“意外”的下家出现了,就是刚刚打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的叙利亚国家队。

  叙利亚足协在官方脸书上发布了邀请信,并表示:“叙利亚足协主席、国字号球队负责人和一线队总监、叙利亚足协秘书长等人在参加完会议后,同意向穆里尼奥发出邀请,邀请其执教叙利亚国家队。”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叙利亚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他们6分2负拿到18个积分,比中国队多出1个积分。根据在FIFA的排名他们与泰国将分在第6档,有50%的机率在12强赛当中与中国队碰面。

  此前,穆里尼奥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马,都获得了不小的成功,在波尔图和国际米兰,他率领球队登顶欧洲,在皇马,他打破了巴萨的垄断局面,而两度入主切尔西,他都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但穆里尼奥还从未执教国家队,如果真的去到叙利亚,将是他的第一次国家队之旅,当然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穆里尼奥之前也曾明确表示目前也不准备接手国家队。(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4/n443276253.shtml report 1329 穆里尼奥收到叙利亚足协邀约根据《太阳报》、《goal.com》等多家欧洲媒体消息,现在赋闲的穆里尼奥已经收到了叙利亚国家队的执教邀请。随后叙利亚足协也官方发文,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