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别克联赛移师江苏泰州 南二区战火将重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日,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将于4月6日-9日在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福建省的近30支参赛球队齐聚泰州,为争夺直接晋级总决赛名额,以及进入南北复赛的宝贵机会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等了十年等到你”

  这是别克联赛与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的首次邂逅。自2007年首次亮相中国高尔夫赛事舞台,别克联赛的“君子之交汇天下”的君子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不仅为中国高尔夫业余球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逐渐的成为了全国俱乐部争相参与、着力承办的业余团队赛事。

  江苏省,地处别克联赛南二区。在别克联赛十年的历史中,江苏省的名字响亮,曾经的年度总冠军宁波启新高尔夫俱乐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俱乐部,都是江苏省队伍的佼佼者。别克联赛总决赛也曾于2008年在南京银杏湖成功举办。历年来,南二区比赛,轮流在区域内的几个省份中举办。

  此次首次来到江苏泰州,来到泰州华侨城,作为十年来的首个轮回,可谓意义深远。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是中国首家纯生态湿地型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球场,这里水域众多,或大或小,或远或近,也许比赛的同时,就是在经历一番湿地冒险。波光粼粼的湖面,时不时的会看到一群“朋友”,如此原生态的赛场,也是奇美与挑战并存,快乐和风险同在的“美女与野兽”。用泰州华侨城球会的一句话:“等了十年,等到你。”由于首次办赛,泰州华侨城高尔夫球会重视力度极高,提前一个月有余,就已经开始准备南二区的比赛筹备。目前球会上下已准备就绪,等待着给所有参赛球员高品质的赛场及服务体验。

  “你我实力,真的难分高低”

  十年来的南二区区域特征十分明显,队伍全部来自于长三角地区,队伍熟识的程度之高,以至于队员的实力也较为平均。还记得去年南二区的比赛中,由于受到雷雨天气影响,第二轮比赛被迫中止取消,仅由第一轮比赛四人四球赛论排名,所有队伍的差距均在1杆范围,即输也就只输了1杆,赢也就只赢了1杆。

  从竞技体育的观赏性上来看,实力越接近,体育的观赏性越强,竞争性越高。所以,我们也期待着南二区的各个队伍能够为大家奉上一场高竞争性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有一个跨区参赛的武汉龙虎队。武汉龙虎队由别克联赛十年参与的老队员黄国容领衔带队,此次报名南二区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另外,多年参赛的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也是多年参赛的老牌劲旅,恰逢十年之际,能否傲视南二区,我们拭目以待。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作为本次的主场参赛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其实力也不可小窥。南二区的实力可见一斑,期待今年南二区各支队伍能整装待发,再次举起冠军奖杯。

  “有你的支持,才有我的今天”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从国内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男子职业巡回赛——美巡中国赛“别克公开赛”到全新升级的女子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从连续九年成功举办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到连续十一年举办的面向别克车主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以及2015年携手冯珊珊推出的“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从签约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再到签约中国最具潜质的高尔夫新星林希妤,别克品牌始终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通过与联赛的强强联手,致力于共同将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打造成国内最有影响力、最具规模、最有价值的高尔夫团体赛事。南二区分区赛,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将继续为参赛球员提供一杆进洞大奖,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俱乐部的7号洞,设置奖品为28T旗舰型全新一代君越。

  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天佑德青稞酒、马克斯威红酒、Number、比奇汉、赛德阳光等赛事赞助商的新晋加入参与,为球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及产品,Titleist、汉王科技、凯旋体育也将继续为别克联赛提供支持。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使别克联赛大家庭更加和谐,助力十年联赛更快发展。

  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战火已全面点燃,南二区众多强队即将展开实力比拼,哪些队伍能冲出重围,赢取有限的晋级名额,敬请关注4月6日-9日别克联赛南二区分区赛赛况。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可下载官方APP(高尔夫联赛)并时时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以及联赛官方微信(微信号:buick-cgcl)。

  【别克联赛组委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5/n443357296.shtml report 1978 北京时间4月1日,2016•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二区分区赛将于4月6日-9日在江苏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上海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