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恒大复制国足神剧本 斯帅无奈讽里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带来~今天早上起晚了于是打车来上班,司机和我聊他的人生观,他说:"我是拆迁户,4套房子,300万存款,股票爱TM怎么跌怎么跌,因为老子不买!我有车有房,出租车是自己的,有自己的生意,自己当老板,要多自由有多自由,我跟你说,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爹谁也命令不了我!"我:"前面左拐"他:"好的。"

 
青年问禅师:"大师,我……""你放不下一些人,放不下一些事,对不对?"青年惊呼:"大师您怎么知道的!""来来来"禅师边走边说"开水我都烧好了,你们这些SB不挨烫就是难受!"

 
昨晚新一轮的亚冠联赛又打响了,此前3轮不胜的恒大最终还是没有取得胜利,他们客场0-1负于浦和,目前仅积2分小组垫底,要想出线必须后两场全胜然后看别人的脸色。哎?这个剧情好像很熟悉诶……

 
十年后,斯科拉里坐在火炉边抱着自己的孙子:从前有一名功勋教练,他曾经率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后来去到中国淘金,也曾率队勇夺亚冠冠军。但是第二年的亚冠中,由于外援变更磨合不够,球队遗憾的提前出局,那位主教练也因此告别了球队。孙子:啊,这是爷爷你吗?斯科拉里回答:不,这是你里皮爷爷。

 
过了一会儿,斯科拉里又对孙子说:从前有一支来自南部的红色球队,他们在转会期重金挖来了一名高中锋,球迷们都认为这是创造王朝的时候了。但那名中锋巅峰已过,不复当年之勇,现在,他们仍然在为进入下一轮比赛而挣扎。孙子:这不就是广州恒大么?斯科拉里回答:不,这是休斯顿火箭。

 
昨天切尔西官方宣布意大利教头孔蒂将在下赛季成为球队主帅,阿布入主切尔西13年,球队已经更换了12任主帅。不愧是铁打的阿布,流水的主帅啊!

 
拉涅利:可算是爷要得一次冠军,你们把意甲冠军,西甲冠军,德甲冠军,欧冠冠军教练都他么整来对付爷,如果穆里尼奥也来,爷就回意大利,那边国考开始报名了,爷得去复习了。

 
在昨天NCAA的总决赛上,维拉诺瓦凭借詹金斯的三分绝杀,77-74击败北卡,夺得NCAA总冠军,啥都不说了!难道是叫詹什么斯的都有这种绝杀特性?哎,真是的,现在的小孩,一言不合就扔三分。一扔还就绝杀,这球没法打了!

 
乔老爷本场比赛亲临现场,但是又惨遭网友毒手,P图高手们并没有放过他,乔丹:你妹,劳资还能不能出席公共场合了!一出来你们就用老图P我!不玩了!

 
==短评快==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官方宣布姚明正式入选2016年名人堂,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第一位入选名人堂的中国球员。一同入选的还有奥尼尔和艾弗森两位巨星……邓肯:我尼玛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早退役了!
 
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两天前曾经表示,当年72胜的公牛能够在系列赛当中横扫目前的勇士,对于他这个观点,克雷-汤普森的老爹米切尔-汤普森在接受TMZ采访时做出了回击,他认为勇士是能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当年的公牛的………这一集瑶瑶我看过,小时候我一直不停地问我爸到底是清华好还是北大好!

 
==看图说话==

 
佩工:加二你自己上不来别TM别拽我啊!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瑶瑶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

 
据说完美的球员是酱紫的
==网友上墙==

 
你要这么说瑶瑶可就要跟迪迪拼一拼了!
==福利图==

 
篮球宝贝韩一菲性感写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06046.shtml report 8416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为大家带来~今天早上起晚了于是打车来上班,司机和我聊他的人生观,他说:"我是拆迁户,4套房子,300万存款,股票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