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吸血魔”李景亮出战UFC格斗 对手敲定扎菲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日前UFC官方正式宣布,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将出战北京时间7月9日举行的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TUF 23 Finale),他将与澳大利亚选手安顿-扎菲尔(Anton Zafir)进行一场三回合的次中量级对决。

  李景亮目前战绩10胜4负,同时本场将是他第5场UFC正式比赛,此前李景亮在UFC中取得2胜2负战绩。2014年5月李景亮首次征战UFC,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73中,李景亮苦战3回合战胜本土选手大卫(David Michaud),取得UFC首胜的,此外,本场比赛也创造了一个历史,李景亮成为第一个在UFC大本营拉斯维加斯比赛的中国选手。2014年10月在加拿大举行的UFC Fight Night,李景亮再次出战,迎来了第二个对手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全场比赛李景亮占据主动,但最终裁判判断对手获胜,而这样的判罚也引起极大争议。

  2015年5月李景亮迎来进入UFC后最高光时刻,UFC马尼拉赛比赛中,李景亮面对实力不俗的巴西选手利马(Dhiego Lima),李景亮仅用时1:20秒便强力KO对手,取得了自己在UFC的首个KO。距离最近的一场比赛是2015年9月进行的UFC日本赛,李景亮迎战日本选手中村庆太(Keita Nakamura),由于赛前对手的临时更换,战术层面受到较大影响,最终李景亮被对手降服。

  本场李景亮的对手安顿-扎菲尔,目前战绩7胜2负,2015年正式进入UFC,不过扎菲尔并未取得理想成绩,在UFC193比赛中第一回合便惨遭KO。TUF23与李景亮的比赛将是这位澳大利亚选手第二场UFC比赛。

  第23季“终极斗士”决赛将于里程碑式的UFC200前一天举行,是2016年UFC“国际格斗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VS 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的女子草量级冠军二番战。关于本次赛事的更多消息请关注UFC.cn今后的报道。(UFC中国 乔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561878.shtml report 1298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日前UFC官方正式宣布,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Jingliang)将出战北京时间7月9日举行的第23季“终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