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球队排名:恒大依然领跑亚洲 国安中超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 手机看新闻
排名截图
排名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尽管广州恒大近来战绩不佳,但依然是亚洲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

  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濒临淘汰,中超首轮就尝到了败绩,但依然以1611分排名世界第79位,这是亚洲俱乐部的最高排名,也在意甲热那亚等球队之前。广州恒大亚冠同组的对手中,浦项制铁亚洲第9位,浦和红钻亚洲第10位,悉尼FC亚洲第90位。

  北京国安以1479分排名中超第二高,在亚洲第24位,世界第325位。山东鲁能以1454分排在中超第三,亚洲第37位,世界第399位。山东鲁能亚冠同组对手中,广岛三箭列亚洲第5位,首尔FC排亚洲第6位,武里南联排名亚洲第17位,都比山东鲁能要高。

  上海上港虽然中超表现不佳,但亚冠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后出线基本没问题,以1445分排名中超第四,亚洲第40位,世界第428位,这创造了该队历史最高世界排名。上海上港亚冠同组对手中,水原三星位居亚洲第11位,大阪钢巴排名亚洲第12位,墨尔本胜利列亚洲第56位。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凭借在中超出色的战绩排名亚洲第100,这是该俱乐部最近4年来的最高排名,其他排名亚洲前100的球队还有第88的江苏苏宁、第89的上海绿地申花、第98的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亚冠同组对手中,全北现代排名亚洲第4位、东京FC位列亚洲第33位,越南平阳排列亚洲第234位。

  沙特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阿赫利、韩国全北现代、日本广岛三箭、韩国首尔FC、阿联酋阿尔艾因、沙特阿尔纳斯尔、韩国浦项制铁以及日本浦和红钻分别排名亚洲第2到10位。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本菲卡、那不勒斯、埃因霍温。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7/n443604676.shtml report 1363 排名截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7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尽管广州恒大近来战绩不佳,但依然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