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坦言输球乃赛季缩影 名宿:火箭让我心碎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5-124不敌太阳,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已是岌岌可危了。

  赛后,失落的情绪笼罩了整个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就表示,“这个结果真的令人沮丧,同时,这也基本上为我们整个赛季做了一个总结……这真的很艰难,我们昨天输球,今天回到主场,又遭遇一场失利……球队缺少专注度,进攻端,对手给我们一点压力,我们就会出现失误,而他们的进攻篮板则彻底杀死了我们。”

  当然,从理论上来说,火箭依然保有最后一丝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未来3场球,火箭必须赢下湖人、森林狼和国王,但同时也要看小牛和爵士的眼色行事了。

  “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处理类似的问题,这真的让人沮丧,我们需要在周日(当地时间)的比赛中专注起来,努力去赢下剩余的三场比赛……我们说的已经够多了,而现在,大伙要做的,就是到场上好好的打球。”哈登继续说道。

  作为火箭现场的解说嘉宾,两位名宿卡尔文-墨菲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同样对火箭的表现感到不满,“我还不至于无话可说,但是我的心碎了,我的天哪。”墨菲说道。

  德雷克斯勒则表示,“如果我是亚历山大,我会感到失望,因为我出资是为了组建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却并没有得到回报,这个赛季,他吃到了苦头。”

  火箭代理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则表示,接下来,火箭要做的,就是去赢球,除了这个选择,大伙已然没有任何退路了。

  “你必须去赢球,无论前景如何,你都必须赢下比赛,这是当下唯一重要的事情。”比克斯塔夫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70480.shtml report 19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5-124不敌太阳,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已是岌岌可危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