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新奥尔良告别战 湖人盼赛季横扫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6-62)vs鹈鹕(29-49)(08:00)

  湖人明日将前往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2-0领先鹈鹕,湖人的目标就是争取赛季横扫鹈鹕。

  距离科比生涯的终点越来越近,湖人比赛的胜负也越来越不重要了,对于球迷们来说唯一的要求都只是希望科比能够上场表演,这对于其他湖人球员来说,无疑是需要适应的氛围。结束洛城德比战后,科比的告别之旅就只剩下4场球,会在四个不同的城市上演,第一站就是新奥尔良。

  “接下来四场,我将专注于给科比传球。”榜眼拉塞尔表态。

  16胜62负的湖人已经创下了队史输球场次最多的纪录,而由于火箭主场115-124输给了太阳,这样湖人因此锁定了西部倒数第一,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尽管如此,科比表示,他已经放下了心理包袱,享受主客场球迷给他的欢呼和优待。“这一整年,我终于允许自己好好享受这样的氛围。”科比说道。

  上一次造访新奥尔良,科比全场得到了27分,帮助湖人以99-96的优势险胜对手,本赛季他们已经连续两次击败鹈鹕,现在他们的目标就是赛季横扫对手。除了科比要打出好的发挥,球队也希望拉塞尔,克拉的森等人有更好的发挥。拉塞尔本赛季首发了44场,场均得到13.1分、3.4个篮板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9%。

  反观鹈鹕队,球队上一场输给了凯尔特人队,尽管阵中只有9位球员可用,但他们仍打得十分卖力。“我们在场上的努力程度让人十分吃惊,”金特里说道,“球员们真的打得十分卖力。”戴维斯、霍勒迪等人都无法出战,因此球队就需要道格拉斯、阿金萨等人要给科比制造更多的麻烦。

  热火vs魔术(07:00)

  尼克斯vs76人(07:00)

  篮网vs黄蜂(07:00)

  雄鹿vs凯尔特(07:30)

  奇才vs活塞(07:30)

  步行者vs猛龙(07:30)

  灰熊vs小牛(08:30)

  马刺vs掘金(09:00)

  快船vs爵士(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71055.shtml report 1491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6-62)vs鹈鹕(29-49)(08:00)湖人明日将前往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双方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