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鲁能双线作战状态疲劳 申花主场优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薛睿 ) 吴金贵,2012年接任荷兰人滕卡特,带领山东鲁能经历了建队以来最危急的保级大战,随后赛季专职于技术总监一职,为鲁能带来了功勋外援麦克格文,后于2014年辞职。沉寂两年后再次出山担任上海绿地申花的技术总监,继续在数据技术分析和青训规划上为球队献计献策。

  本周日,山东鲁能将远赴虹口挑战最近状态不错的上海绿地申花,在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时,吴金贵坦言申花优势更大,“申花毕竟是主场,有优势,鲁能刚踢完亚冠,身体可能会比较疲劳。”这场比赛也是吴金贵离开鲁能之后第一次以对手身份面对鲁能,“两队都有取胜的机会,就这场比赛来看申花胜算会更大一些,但是同样到济南主场,鲁能的机会则更大。申花跟鲁能场上是对手,场下则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很融洽。我在鲁能待过,现在跟很多俱乐部领导也有联系,大家关系很好。鲁能这个俱乐部非常职业,有长远规划。”

  算上这次任职技术总监,这已经是吴金贵第四次在申花就职,只不过前三次都是以主教练的身份。如今的中超赛场,土帅也只有马林、李铁、贾秀全三人,数量达到了中超最低值,多年中超主教练经验的吴金贵也悄然转型。此番就任技术总监,吴金贵更多的是在数据技术分析和青训规划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服务主帅曼萨诺。“我现在主要负责青训规划、技术分析,为一队提供支持,然后考察和学习国内俱乐部和国外俱乐部的做法 ,搞好申花青训。”

  山东鲁能刚刚在韩国逼平了实力不俗的FC首尔,在谈到鲁能的亚冠前景时,吴金贵直言:“鲁能亚冠小组出线没问题,双线作战,主要看人员轮转,比赛一场场踢,虽然有困难,但是问题不大,希望鲁能在亚冠赛场走的更远。”

  本周末的比赛对于鲁能和申花来说都极为重要,申花四月份要接连面对鲁能、苏宁、华夏幸福、恒大等一众好手,而此番面对鲁能能否打好比赛将对整个四月份产生很大影响。对于鲁能来说,开赛三轮,一胜两负的成绩实在说不过去,鲁能急需一场精彩的比赛重造气势。谈到鲁能近期状态时,吴金贵说:“还是说双线作战的原因吧,中超球队每年都是这样,面临轮换,体能考验,但是鲁能人才储备多,板凳深度好,优秀球员多,我相信鲁能会调整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8/n443675826.shtml report 1482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薛睿)吴金贵,2012年接任荷兰人滕卡特,带领山东鲁能经历了建队以来最危急的保级大战,随后赛季专职于技术总监一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