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转会米兰?恒大非卖品!斯帅绝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恒大中场大腿保利尼奥会离队?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并表示米兰只需要800-900万欧元就可以签下这名巴西铁腰。这简直是自伊布与国安的绯闻之后,意大利媒体带来的第二则重磅消息。

  不过区区800-900W就想引进暴力鸟?这放在今年冬季花了4200W买来水货J马,花钱任性的恒大身上可能么?

  这一幕是否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前些年,埃尔克森尚在恒大时,几乎每个转会窗都会与意甲、土超球队传出绯闻。只不过无论是国米,还是加拉塔萨雷的报价,都没有其转入所花的570W欧转会费高。因此,埃神转会欧洲更多也只是停留在绯闻阶段,并无实质进展。今年冬季,埃神离开恒大加盟上港,1850W欧转会费,惊的欧洲人跌掉了下巴。

  那1400W欧转入恒大的暴力鸟,可能离开恒大么?当然没有。何况还只是区区800-900W欧。就这点转会费对许老板来说,那就是点零花钱,根本不值一提。何况自从暴力鸟加盟恒大以来,其在场上大范围覆盖两个禁区,既可以成为球队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盯死对方进攻核心,在中场疯狂扫荡。也可以成为进攻,插入对方禁区的一把匕首。

  虽然恒大今年整体的状态,要比去年差了不少。可是暴力鸟的状态并未有明显的下滑,上周广州德比,其在场上一传一射,成为比赛的焦点。特别是下半场他在前场,如卡卡附体般,连续变相过人,助攻新援J马吃饼,更是体现出其在场上全面性。

  作为中超赛场上顶级的B2B中场,在球队老队长郑智因年岁增长,状态下滑之时。在前场新援J马,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球队缺乏一个可破的进攻点时。暴力鸟正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去年夏天,斯帅正是掏出暴力鸟这门核武,才让恒大在亚冠、中超双线厮杀中脱引而出,最终捧得双冠。如今,创造队史最差亚冠开局,并极有可能首次出现,亚冠卫冕冠军小组即遭淘汰囧境的斯帅。正抱紧暴力鸟这条大腿,寄望于在联赛止颓,以便赢取更多调整时间。

  而恒大俱乐部也不傻,4200W欧买来的新援J马,基本上钱算是打水漂了。球队去年的大腿高拉特,现在状态也是好一场坏一场。只有暴力鸟一如既往的稳定。即便放眼世界足坛,能力强于暴力鸟,又可以很快适应中超的替代者都屈指可数。那恒大又有什么理由放走他呢?

  米兰,你就别想买暴力鸟了。你们难道不知道这个冬季,正是来自东方的土豪,在欧洲转会市场刮起一阵飓风么?看到人民币,多少欧陆豪强因此而沉默,在默默流泪的背后,偷摸着在被窝数钱。

  从感情上来说,暴力鸟是斯科拉里的干儿子,正是因为斯科拉里,暴力鸟才投奔来了遥远的恒大。那么,保利尼奥离开恒大的唯一前提就是:

  斯科拉里先走!

  我这算是腹黑吗?请你留言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05531.shtml report 1789 恒大中场大腿保利尼奥会离队?据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并表示米兰只需要800-900万欧元就可以签下这名巴西铁腰。这简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