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精英联赛古董高球挑战赛 上海旗忠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正值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开赛之即,艳阳高照的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比赛---搜狐精英联赛暨百龄坛古董高尔夫挑战赛,这也预示着搜狐精英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开幕赛,比赛采用了前九加后九古木杆竞技的趣味形式,让球友不但体会到了竞技的快乐,更体会到了高尔夫球杆发展的历程。开球仪式上,从苏格兰连夜赶来的圣安德鲁斯古球协会会长与苏格兰古球协会会长steve notman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苏格兰的问候,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古木杆的基本常识,鼓励大家踊跃尝试,体会古木杆的乐趣。一段讲解之后,所有球员拿着手中的古木杆跃跃欲试,甚至有的开始了古木杆击球的练习,欢声笑语充斥在仪式现场,比赛也即将正式打响。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比赛也慢慢进入了尾声,球员在场下除了关注比赛,更关注自己的古木杆秀。最终最近洞奖和最远距离奖分别被钱向东和崔永福获得,而净杆的冠亚季军分别被陆韧、王勇、潘德生获得,总杆冠亚季军分别被郭力、周胜昌、崔永福获得。颁奖晚宴上,作为主赞助商的steve notman先生为大家讲解了高尔夫球杆的演变历史,让在座的所有球友听的格外仔细。

幸运抽奖
幸运抽奖


净杆冠军
净杆冠军


总杆冠军
总杆冠军

  本次活动受到了百龄坛、古董球杆、德真汇齿科、迈克国际高尔夫学院以及琉球高尔夫的大力支持。搜狐高尔夫频道代表说:搜狐高尔夫精英联赛目的是致力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赛事机构,本着资源互补,强强结合打造一个高品质、高素质、高标准的专业赛事,吸纳业界精英及高品质球队,严谨赛事和赛制,打造有凝聚力的有效组织。以“严格、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理念为基准,打造涵盖中国各个领域的中国高尔夫球队精英联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14355.shtml report 468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8日,正值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开赛之即,艳阳高照的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比赛---搜狐精英联赛暨百龄坛古董高尔夫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