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谈勇士冲73胜:换我也不轮休 纪录+冠军都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相信,勇士队为了冲击73胜纪录,愿做任何事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黑曼巴”表示如果换作他,有机会冲击NBA历史最佳战绩,他也不会为了季后赛轮休,而是尽力在历史名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什么一定要为一个目标而放弃另一个目标?我真的不能理解,”科比说道,“如果我是他们(勇士队),有一次打破纪录的机会,我会尽力去打破纪录,我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也不在乎别人的感受。”

  “如果你真的有机会的话,放手去做,然后再赢下一座总冠军,”科比继续表示。

  此前与勇士队交锋,科比也曾发表过类似的观点。

  周五主场击败马刺队后,勇士队成为NBA史上第2支取得70胜的球队。70胜9负,勇士队必须在剩余3场常规赛取得全胜,才能打破公牛队在95-96赛季创下的72胜纪录。需要提及的是,勇士队还将在客场与马刺队再打一场。

  知道吗?95-96赛季79场战罢,公牛队的战绩也是70胜9负。常规赛倒数第2场,他们以99-100惜败步行者队。

  消息源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与全队讨论了轮休的可能性和选择。而勇士队众将士们的观点很明确,他们想冲击73胜,所以不想轮休……(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19043.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相信,勇士队为了冲击73胜纪录,愿做任何事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黑曼巴”表示如果换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