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暗示今夏离开公牛:失望!全队打得不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中锋保罗-加索尔预计将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加索尔称他还没决定本赛季结束后是否继续留在芝加哥。

  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加索尔曾表示,公牛队本赛季成绩将对他今夏决定产生重要影响。98-106告负热火队后,公牛队今年季后赛希望基本破灭。事实是,公牛队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公牛队最后3场全胜,步行者队最后4场全败。

  “现在任何事都没确定,”加索尔说道,“我会在合适的时机评估情况,但球队面临困难的反应以及结束本赛季的方式并不好,让人非常失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赛季,让人很难接受……”

  加索尔在2014年夏天与公牛队签约,西班牙高塔在芝加哥只剩下最后3场球?“真的没有,”加索尔表示,“我想打每场球,努力把每场球当作我的最后1场。”种种迹象表明,公牛队本赛季的战绩对加索尔打击较大。

  公牛队本赛季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除了战绩欠佳外,球队内部出现了不少矛盾。在加索尔看来,队友们在需要赢下的比赛中,打得不够团结。

  “无论你多有天赋,你不能只倚仗天赋赢球,”加索尔说道,“我要倚仗渴望、团结、努力和决心赢球,这些事非常重要。”

  现年35岁的加索尔在本赛季所打的7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9分钟交出16.6分11.0篮板4.1助攻2.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19998.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公牛队中锋保罗-加索尔预计将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加索尔称他还没决定本赛季结束后是否继续留在芝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