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网联主席:中国网球很有潜力 孩子们是未来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成都4月8日体育专电(王珅葳、孙昱)2016年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在成都拉开大幕,8日国际网联新任主席戴维·哈格蒂抵达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网球有很大发展潜力。

  他说:“去年8月份我来到中国,和中网主席还有其他官员进行了一些交谈。我个人觉得,中国是一个网球很有潜力的国家。现在中国有很多与网球运动有关的比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

  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在其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世界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倾力创办的一项全新的顶级网球赛事。本项赛事也是第二次在成都举办。对此,哈格蒂也对成都的网球发展事业给予了肯定。

  “孩子们是未来,我们在成都能看到很多很棒的生活方式,成都在网球的努力付出是让人感到高兴的,”哈格蒂说。

  哈格蒂表示,网球这项运动对他影响颇深。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哈格蒂认为网球对于他个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很幸运能够当选国际网联主席,五岁时开始真正接触网球,上大学打过比赛,后来接触过职业比赛,现在又到了国际网联,总而言之网球这项运动对我非常重要。”(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27433.shtml report 511 新华社成都4月8日体育专电(王珅葳、孙昱)2016年国际网联青少年大师赛在成都拉开大幕,8日国际网联新任主席戴维·哈格蒂抵达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