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4场4球6600万值了!高洪波现身中甲只为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孙可全场的唯一进球,权健客场一球力克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北控,获得了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本场比赛,孙可延续了此前良好的进球状态。如今的孙可已经在前4轮的中甲联赛中打入4球,而这也意味着他有着场均一球的恐怖进球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高洪波现身中甲赛场观战,而高指导此行的目的也许就在孙可身上。

  自从上赛季的“6600万”标王孙可委身中甲的那一刻起,他就受到了外界更多的关注。面对褒贬不一的言论,孙可选择了用实力说话。中甲首轮面对青岛黄海,孙可打入破僵的一球,帮助球队三球大胜。次轮面对毅腾,孙可又有进球入账。尽管上轮权健意外被湘涛逼平,但是孙可却延续了每轮进球的火热状态。而在今天,孙可又将这一良好的状态延续了下去。

  客场挑战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北控,权健赢球的难度不小。特别是港脚基蓝马的缺阵,令权健本就实力不足的后防线用人更加捉襟见肘。主力后腰王杰在开场仅14分钟就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就在权健后防线几乎被瓦伦西亚和詹姆斯攻破的不利局面下,孙可及时的站了出来。第27分钟,贾德森前场送出直塞球,孙可大禁区左侧内切破门。4场4球!孙可延续了火爆进球状态的同时也令场面被动的权健稳住了局面。

  最终孙可的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权健客场获胜,孙可完成4场4球的高效进球率的同时,权健也斩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4战3胜1平!权健稳稳的占据了中甲领头羊的位置。当年还是泰达赞助商的权健为孙可豪掷6600万的转会费时,许多人质疑这笔买卖是否划算。而从如今动辄上亿元转会费的中国职业联赛来看,这笔转会费显得异常划算!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高洪波也来到了现场观战,考虑到低级别联赛的中甲实力,因此高洪波此次前来定是考察特定的球员。从双方的人员名单来看,符合进入国足条件的应该只有孙可一人。作为高指导曾经执教舜天的旧部,孙可备受器重,而他也是当时国家队的常客。不过自从委身中甲赛场后,孙可便淡出了国家队。随着高洪波重新入主国足,加之国家队即将征战12强赛的压力,再次启用实力与拼劲都突出的孙可也似乎也顺理成章的事情……(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3949.shtml report 1690 北控0-1权健孙可世界波庆祝凭借着孙可全场的唯一进球,权健客场一球力克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北控,获得了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本场比赛,孙可延续了此前良好的进球状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