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申花主场很强势 王永珀塔神出战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晚山东鲁能主场挑战上海申花,晚上6点30分,鲁能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对于球队的备战,主教练梅内塞斯表示:“这是我们连续的第三个客场,申花的主场非常强势,非常难打,我们希望队员努力拼搏,做好对于困难的准备,减少失误。希望能够像前几年一样,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前列。”

  谈到王永珀和塔尔德利的伤势,主教练梅内塞斯表示:“明天才会做最后的评估,看他们能否出场比赛。”

  有记者问梅内塞斯主帅,球队近期的比赛,球员的跑动距离都排在中超15支球队的最后几名,这是什么原因?对此主教练表示:“赛季初我们遭遇了一些困难,一个是连续的客场,另外一个是队员在场上的努力还是不够的。这些数据包括积分都体现了这些问题,从第四场开始,我们会比以前更了解中超联赛,希望明天我们在场上一起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客场挑战申花,鲁能会否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对此梅内塞斯表示:“这主要看场上局面的掌控,我们控球优于对方或者控球有一定的困难。我也不喜欢纯粹的加强防守,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队员也不喜欢这样,但比赛的内容,比赛的场面决定了应该采取哪一种策略。进攻和防守不能割裂开来。希望在防守基础上能够有好的进攻。对首尔的比赛,对方的进攻对我们压力很大,我们不得不加强防守。”

  “本赛季各个俱乐部都做了很大的投入,申花也是其中之一。”谈到对手申花队,“关键是如何融入,应该说申花做得还是很好的,包括登巴巴、莫雷诺这些外援,我们也分析了球队,他们两个边路很快,中路有强力的前锋,后腰也有强悍的外援瓜林。他们也很了解我们,希望明天我们给双方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争胜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谈到对于中超的印象,梅塞内斯表示:“各支队伍水平相当,整体有所提高,因为去年的前几名球队都遭遇了一定的困难。对于我个人还处于适应期,了解队员,了解对手。至于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等到赛季结束,才能得到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价,看看能否取得好的成绩,夺取一个奖杯。联赛每一场都是靠球队来打,不是只靠主教练一个人。”(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8799.shtml report 1069 明晚山东鲁能主场挑战上海申花,晚上6点30分,鲁能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对于球队的备战,主教练梅内塞斯表示:“这是我们连续的第三个客场,申花的主场非常强势,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