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平永昌赛后大巴被砸 多块车窗玻璃粉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重庆力帆客场1-1逼平石家庄永昌。根据网络视频显示,赛前力帆球迷遭到永昌球迷围殴,比赛中永昌球迷甚至悬挂狗头侮辱力帆球员王栋。而力帆队员冯劲赛后也在微博中晒出图片,疑似球队大巴被石块砸中,玻璃破碎。

 

  通过冯劲微博中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他所乘坐的汽车玻璃窗已经被砸破,并且被砸碎的玻璃不只一块,冯劲也在微博中发言表达了不满:“石头直接砸车 警察是群众演员?”

永昌球迷挂狗头侮辱王栋 安保视若无睹
永昌球迷挂狗头侮辱王栋 安保视若无睹

  石家庄队与重庆队的恩怨从低级别联赛中就已开始,球迷冲突延续到中超联赛并且愈演愈烈,这与文明观赛享受足球的理念背道而驰。希望广大球迷可以在欣赏比赛的同时多一些理性,少一分暴戾。(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9447.shtml report 3366 暴力!赛前不和谐一幕永昌球迷围殴力帆球迷-->北京时间4月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重庆力帆客场1-1逼平石家庄永昌。根据网络视频显示,赛前力帆球迷遭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