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郜林高拉特互相助攻破门 国安0-2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两队拉开架势打起对攻,恒大上半场以2-0领先。第26分钟,高拉特助攻郜林破门拔得头筹;半场结束前,郜林投桃报李帮助高拉特完成破门。上半时场面激烈,一共出现四张黄牌,恒大就占了3张。

  此役是国安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第二轮主场面对华夏幸福的比赛延期)。赛季前两场比赛,国安未尝胜绩甚至一球未进,创下球队征战中超的最差开局。而卫冕冠军恒大本赛季处境同样糟糕,亚冠小组赛已濒临出局,联赛首轮客场不敌力帆后在两支弱旅身上才取得了连胜。两队在中超共有过10次交手,恒大以3胜5平2负稍微占优。在“工体”,两队以1胜3平1负平分秋色。本场比赛两队都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国安的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和巴西前锋克莱伯皆高挂免战牌,无锋可用的扎切罗尼将边前卫李翰博推上锋线;恒大方面,随队出征的郑龙在赛前突然受伤无缘比赛,郜林轮换进入首发。

  比赛伊始,双方拉开架势打起对攻。第5分钟,高拉特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太多。第7分钟,黄博文发出的角球,杨智击球不远,郑智禁区外吊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险些得分!第14分钟,张琳芃右路下底传中球被顶到禁区外,保利尼奥停球左脚劲射,皮球被杨智奋力挡出。随即张稀哲带球反击但被黄博文放倒,国安旧将领到此役首张黄牌。

  第17分钟,拉尔夫禁区前沿接回敲,外脚背打门偏出。第18分钟,张稀哲做球,奥古斯托外围迎球怒射稍稍偏出。第20分钟,张琳芃外围放了一记高射炮。第23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26分钟,恒大三叉戟完成一次心有灵犀的配合,马丁内斯中路分球,高拉特不停球直接妙传禁区,郜林插上低射近角得手打进本赛季第二球,恒大客场1-0领先!

  第30分钟,克里梅茨飞铲郜林,前者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奥古斯托罚出角球,张呈栋在球门区内凌空打门偏出。第36分钟,张稀哲底线附近强行突破,郑智被迫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曾诚完成一次神奇的三连扑,他先是挡出拉尔夫外围的重炮轰门,随后又将奥古斯托的近距离头球补射封堵,最后再将克里梅茨的挑射没收,神勇曾诚力保城门不失!第39分钟,张琳芃因不满判罚而“申请”了一张黄牌。第44分钟,郜林中路停球摆脱后直塞禁区,高拉特插上低射破门,恒大上半场以2-0领先!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22-杨智(C);31-赵和靖、2-克里梅茨、14-晋鹏翔、3-李磊;5-拉尔夫、8-朴成;28-张呈栋、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24-李翰博;

  替补:25-侯森、6-张晓彬、7-张池明、11-宋博轩、26-单欢欢、30-雷腾龙、35-李提香。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9-杰克逊•马丁内斯、29-郜林;

  替补:32-刘殿座、3-梅方、4-徐新、12-王上源、20-于汉超、7-阿兰、17-刘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9877.shtml report 1524 北京时间4月9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两队拉开架势打起对攻,恒大上半场以2-0领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