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现身冠军赛赛场 刘湘:你们快去采访他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现身
宁泽涛现身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馆继续进行。今晚女子5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过程中,前几天因病退赛的巨星宁泽涛悄然出现在比赛现场,引起在场粉丝的一阵欢呼。宁泽涛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在身体情况有所好转的时候,到现场来向全国各地来佛山为他加油的粉丝见面。

  4月7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前,宁泽涛意外临阵宣布退赛。据央视前方记者刘京京介绍,宁泽涛6日半决赛游出47秒96的赛季世界第二好成绩后,再次出现呕吐、发低烧的症状。而据叶瑾教练透露,宁泽涛6日赛后高烧达38度8。宁泽涛由此直接退出了男子100自决赛,以及随后的男子50自的比赛。

  宁泽涛表示,去年喀山世锦赛后就发现自己患上了肠易激综合征。这是体质比较弱的运动员,在冲刺生理极限后容易发生的应激发应。而这次全国冠军赛,可以说几乎九成的观众以及媒体,都是冲着宁泽涛来的。宁泽涛昨天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身体好一些之后,自己会到赛场与大家见面。昨晚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很抱歉没有出现在昨晚的比赛现场,让大家担心了。希望能在赛场上再次见到大家!谢谢你们!”

  今晚的女子5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正在进行当中,体育馆混合采访区一角突然传来阵阵喧嚣声,宁泽涛突然出现在现场!游泳女神刘湘当时正好比赛完,她在游泳池边接受媒体记者们的采访。刚说了一句自己因为体力问题游不了100自只能游50自,刘湘突然发现了什么,她立即手指自己的右方,对身边的记者们说:“你们快去采访他吧!”

  不过宁泽涛并没有在现场接受采访,他是专程来比赛现场,向广大观众道歉的。只见他面朝媒体和看台上簇拥着的观众们双手合十致敬,随后又挥舞着右手进行向大家问好。接下来他弯腰鞠躬,对因为自己退赛而让众多观众不能看到他的比赛表示道歉。随后宁泽涛很快就离开了现场,比赛场馆随即又恢复了正常的比赛节奏。(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60954.shtml report 1197 宁泽涛现身北京时间4月9日,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馆继续进行。今晚女子5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过程中,前几天因病退赛的巨星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