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利尼奥澄清转会传闻 直言:不后悔来中超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效力恒大的满意,也澄清了围绕他的转会绯闻。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保利尼奥是意甲AC米兰俱乐部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重返欧洲踢球显然对保利尼奥有足够的诱惑力,但保利尼奥表示,自己并不后悔选择来广州效力。“当我做出这个决定,到中国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时,经济确实就是我考虑的一大因素,但来中国踢球也解决了我很多其他方面的问题。需要强调的是,我并不后悔做出这样一个选择,我在这里的感觉很好。”保利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vavel》采访时说。

  “每个俱乐部都有它的背景、文化以及足球传统。我很难对此进行比较,我在伦敦的生活跟我在中国的生活截然不同。无论是足球风格、文化、政治还是经济。”保利尼奥说,“我在前往两个地方踢球之前,都做了很多的准备,查询了大量的信息,包括俱乐部、城市、国家等等,这对我的适应有很大的帮助。”保利尼奥被认为是广州恒大淘宝近两年来最成功的引援,他加盟球队后就有巨大贡献,堪称“无缝接入”。

  保利尼奥还讨论了对自己影响巨大的两位巴西主帅,其中包括现任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两个教练对我而言都非常重要,蒂特(曾在科林蒂安执教保利尼奥)总是把新理念传授给球员,而斯科拉里是足坛的常胜将军,他善于组建球队并激励球员。我很庆幸能与他们合作,如果没有跟他们的合作,就没有今天的我。”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4/10/content_3170118.htm report 759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淘宝的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效力恒大的满意,也澄清了围绕他的转会绯闻。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保利尼奥是意甲AC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