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许尔勒破门狼堡1-1 不莱梅连丢2球1-2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9轮开战。周中联赛击败皇马的沃尔夫斯堡回到联赛低迷依旧,主场1-1与美因茨踢平后联赛已四轮不胜。奥格斯堡客场2-1逆转战胜云达不莱梅后保级希望重燃,韩国国脚洪正好终场前破门绝杀。因戈尔施塔特主场依靠哈特曼最后时刻的进球1-0绝杀门兴。法兰克福主场0-2不敌霍芬海姆。汉堡1-2输给达姆施塔特。

  沃尔夫斯堡1-1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目前位列第8,但和前7强已经拉开了至少6分的分差。若想要争取获得欧战资格,本场势必全力争胜。第52分钟,恩里克右路送出绝妙直塞球,许尔勒插入禁区挑射得手,沃尔夫斯堡1-0领先美因茨。第66分钟,贝尔中场送出精准长传,桑佩里奥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命中右下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1平。

  不来梅1-2奥格斯堡

  不来梅目前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而奥格斯堡则排名倒数第三,这也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比赛的第43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传中,格里利什远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0领先奥格斯堡。第53分钟,卡尤比的传中制造杀机,芬博加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1平。第87分钟,拜尔任意球送出助攻,洪正好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奥格斯堡2比1绝杀不来梅。

  因戈施塔特1-0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38分钟,扎卡头球摆渡,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1分钟,辛特塞尔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胡布内尔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3分钟,辛特塞尔的射门稍稍打高。第6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分球,哈恩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3分钟,格罗斯分球,达科斯塔插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挡下。第82分钟,格罗斯传中,哈特曼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8分钟,科恩送出助攻,哈特曼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因戈施塔特1-0力克门兴。

  因戈施塔特(4-3-3):1-厄兹坎/21-达科斯塔、5-胡布内尔、34-马蒂普、23-鲍尔/8-罗杰-贝纳尔多、10-格罗斯、19-克里斯蒂安森/9-哈特曼(90分钟,18-布雷格利)、16-辛特塞尔(81分钟,36-科恩)、37-莱萨诺(64分钟,7-莱基)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1-索梅尔/3-克里斯滕森、6-诺德维特、30-埃尔维迪/8-达霍德(68分钟,5-辛特雷格)、13-斯廷德尔、17-文德特、19-法比安-约翰逊(78分钟,7-赫尔曼)、34-扎卡(46分钟,24-延奇克)/10-托尔甘-阿扎尔、28-哈恩

  法兰克福0-2霍芬海姆

  第9分钟,斯滕德拉任意球传中,卡斯泰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沃兰德传球,克拉马里奇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4分钟,巴尔加斯传中,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再射又被门将挡出底线。第6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1分钟的阿米里在罚球弧内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1-0领先法兰克福。第89分钟,鲍曼快速发动进攻,乌特禁区右翼攻门打偏。半分钟后,波兰斯基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紧接着乌特小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最终霍芬海姆2-0力克法兰克福,取得保级大战的胜利。

  法兰克福(4-5-1):1-赫拉德基/22-钱德勒、5-赞布拉诺(57分钟,3-埃汉)、19-亚布拉罕、15-德贾克帕/16-艾格纳、20-长谷部诚、21-斯滕德拉、28-基特尔(76分钟,10-法比安)、32-本哈蒂拉/30-卡斯泰尼奥斯(65分钟,9-塞费罗维奇)

  霍芬海姆(4-3-3):1-鲍曼/3-卡德拉贝克、5-沙尔、25-许勒、12-斯特罗布尔/6-鲁迪、15-托尔扬、30-奥赫斯(61分钟,18-阿米里)/9-巴尔加斯(46分钟,19-乌特)、27-克拉马里奇、31-沃兰德(86分钟,8-波兰斯基)

  汉堡1-2达姆施塔特

  第10分钟,贡多尔夫的攻门被门将扑住。第24分钟,劳施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8分钟,劳施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苏鲁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达姆施塔特1-0领先汉堡。第54分钟,瓦格纳送出妙传,贡多尔夫插入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达姆施塔特2-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5分钟,格雷戈里什传球,伊利切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霍尔特比分球,格雷戈里什远射高出横梁。第71分钟,劳施传球,瓦格纳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1分钟,尼库拉伊-穆勒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霍尔特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汉堡扳回一分,但仍以1-2负于达姆施塔特。

  汉堡(4-5-1):15-阿德勒/24-酒井高德、3-克莱伯、4-斯帕西奇、2-迭克迈尔/7-伊利切维奇(67分钟,21-巴霍伊)、8-霍尔特比、20-埃克达尔(56分钟,10-拉索加)、23-格雷戈里什(78分钟,40-卡卡尔)、27-尼库拉伊-穆勒/9-席普洛克

  达姆施塔特(4-2-3-1):31-马特尼亚/23-容维尔特、4-苏鲁、33-卡尔迪罗拉、32-霍兰德/8-贡多尔夫、18-涅迈尔/6-弗兰西奇(84分钟,17-西里古)、20-海勒尔(79分钟,11-坎佩)、34-劳施(82分钟,19-普拉特)/14-瓦格纳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775227.shtml report 2816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9轮开战。周中联赛击败皇马的沃尔夫斯堡回到联赛低迷依旧,主场1-1与美因茨踢平后联赛已四轮不胜。奥格斯堡客场2-1逆转战胜云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