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满意球队状态 500万奖金不起决定性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4月10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0战胜了杭州绿城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说起本场比赛的胜利,德拉甘表示:“我们对比赛的胜利很满意,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展示了我们的实力,从过程上看,我们始终占据优势,取得比赛胜利理所应当。今年的中超竞争很激烈,赢得胜利确实很难,上周我们很接近胜利,但是没能赢球,所以说这场胜利来得很及时。”

  德拉甘告诉记者:“我们对比赛的过程很满意,数据统计看我们占据压倒性的优势,队员通过奔跑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在打北京和长春时,也占据优势,但是没有赢球。”

  当记者提出为何迪亚捏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时,德拉甘解释说:“我们每个球员都想给球队带来贡献,迪亚捏到队时间比较晚,之前训练并不训练,身体数据并不好,所以我们对他的使用是有限的,但是从这场比赛看,后面可以放心的使用他。”

  中超已经进行四轮了,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德拉甘透露:“我对球队的进步趋势很满意,包括第一场输球也是对手偶然进球,我希望球队的趋势保持下去,每场比赛都能像今天这样表现出好的效率。”

  提到本场比赛500万的巨奖,德拉甘笑着说:“奖金数额不起决定性的作用,我们前几场比赛奖金也很高,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不会因为奖金多少有区别。”(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0/n443801388.shtml report 35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