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帅:鲁能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申花故意挑衅杨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帅:鲁能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申花故意挑衅杨旭

  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鏖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局。

  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梅内塞斯对于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比赛很精彩,双方都有不少机会,0比0的结果不是太公平,我觉得2比2对于球迷而言可能更开心。双方都打出了内容,我们在关键时刻还是有可能领先。不过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精神面貌与上周截然不同。我们可能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队,有时候是平局,有时候会输,但足球还是要有拼搏精神。今天我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用阿洛伊西奥换蒙蒂略是什么考虑?郑铮下场也很早,是受伤,还是什么原因?

  梅内塞斯:郑铮上一场与首尔的比赛中有些扭伤,本周虽然恢复了训练,但中场跟我说他的伤有些问题,难以坚持,所以我换上了张弛,他并不是专门的边后卫人选,但因为郑铮受伤了,我只能更换。

  关于蒙蒂略,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中超的外援规定,杨旭在场上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对方有些队员有故意的挑衅,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对方给裁判也有很大的压力,我担心如果不换下杨旭,有可能会被红牌罚下,所以我只能用阿洛伊西奥换下蒙蒂略,用张文钊替下杨旭,这对于蒙蒂略很不公平,因为他今天表现非常好。我问了一下,蒙蒂略的身体疲劳程度要更厉害,所以把他换下来。

  记者:什么样的原因促使球队有今天这样面目一新的变化?

  梅内塞斯:我们赛季初的防守做得很好,连续获胜。中超联赛第一场输球,包括后面的失利,让我们逐渐失去了赛季开始前一直在练习的整体防守。我跟队员检讨了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失去了稳固的整体防守。我也跟他们说,需要把整体防守找回来,只要这样,我们就可以止住下滑,逐渐找回上升的势头。我们的队员很聪明,他们很快止住了下滑,踢出有质量的足球,我想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重新起步,踢出有质量的足球。(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139&paper.cmsUrl= report 1881 鲁沪战险酿冲突杨旭疑似报复踢倒李运秋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鏖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局。赛后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梅内塞斯对于球员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