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马冠军:武汉比老家肯尼亚还热 想尝试热干面

来源:荆楚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马冠军:武汉比肯尼亚还热)

首届汉马全程男子组冠军诞生!来自肯尼亚的MAIYO获得冠军,历时2小时11分。

  首届汉马全程男子组冠军诞生!来自肯尼亚的MAIYO获得冠军,历时2小时11分。

  荆楚网讯 冠军Maiyo告诉记者,他最喜欢武汉马拉松赛道最后几公里,风景最漂亮。Maiyo说,比赛过程中最大的挑战是天气闷热,比他老家现在的气温还高。他打算赛后找机会品尝武汉,听说武汉的特色小吃是热干面,他表示自己很喜欢面食,想尝试一下武汉的面。

sport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sports.cnhubei.com/2016/0410/302948.shtml report 504 (原标题:汉马冠军:武汉比肯尼亚还热)首届汉马全程男子组冠军诞生!来自肯尼亚的MAIYO获得冠军,历时2小时11分。荆楚网讯冠军Maiyo告诉记者,他最喜欢武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