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能电动自行车Electrified S 续航超长可防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家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初创公司VanMoof推出了Electrified S,人送外号电动自行车界的“特斯拉”——这款智能互联电动自行车将颠覆大家对传统电动自行车的想法。转自美骑网https://www.biketo.com/

  事实上,VanMoof公司早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设计电动自行车了,当时他们巧妙地设计将电池隐藏在车身里,并且还赢得了设计大奖。本次,这款“Electrified S”电动自行车是原版的一次升级。

  这款最新的电动自行车配置了一个250W功率的电动马达,电池单次充电之后支持最长75英里的行驶距离,值得一提的是,整车重量只有40磅。“ElectrifiedS”电动自行车采用了即插即用USB充电方式,电池耗尽到充满需要六个小时。此外,通过USB接口也可以对这款自行车进行软件升级。

  在自行车的横杠前端有一个触摸屏,用户可以使用它控制速度,锁车和加速。不过如果你和手机配套使用的话,体验会更好。VanMoof App应用支持iOS和安卓系统,可以让你直接在手机上操控这款自行车。“Electrified S”电动自行车内置了3G芯片,所以,像锁车,打开自行车灯,调整车速这些功能设置,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实现。

  不仅如此,这款自行车还整合了蓝牙和互联网连接功能,而自动锁车功能也免去了带车钥匙的麻烦。更厉害的是,这款自行车还配置了GPS,使用App应用就能定位到车辆位置,据VanMoof公司创始人Taco Carlier透露,所有被偷的“Electrified S”电动自行车在警方和GPS定位功能的协助下均成功追回。

  不过,这款自行车高达2998欧元的售价可能会让一部分人打退堂鼓了。更重要的是,在我国,有些城市禁行电动自行车,不知道这股风气会不会蔓延,所以这个车在国内出现的概率应该是非常之低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33801.shtml report 1183 一家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初创公司VanMoof推出了ElectrifiedS,人送外号电动自行车界的“特斯拉”——这款智能互联电动自行车将颠覆大家对传统电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