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罗伦萨主帅不缺下家 泽尼特?连尤文都曾约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佛罗伦萨主帅不缺下家 泽尼特?连尤文都曾约我
佛罗伦萨主帅不缺下家 泽尼特?连尤文都曾约我

  前不久,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佛罗伦萨主帅索萨与泽尼特产生了联系。而今日《意大利足球》更是爆料,索萨之前并不只约见了俄超豪门的代表,还曾与尤文图斯联系到一起。

  泽尼特的体育总监观看了佛罗伦萨0-2败给恩波利比赛,并且传闻在上周索萨就已经与俄罗斯人共进了晚餐。

  “索萨也会同其他人共进晚餐。”前佛罗伦萨体育总监吉奥瓦尼-加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例如,在大约1个月前一支北部的顶级豪门球队在续约他们的主帅之前,也与他进行了会面。”

  加利大方地透露了这支顶级球队的名字,“据我所知,索萨曾与尤文图斯走得很近。这一切都发生在他们续约阿莱格里之前。”

  如今尤文图斯已经确认主帅阿莱格里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前与俱乐部签署一份新的合约。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34287.shtml report 1277 佛罗伦萨主帅不缺下家泽尼特?连尤文都曾约我前不久,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佛罗伦萨主帅索萨与泽尼特产生了联系。而今日《意大利足球》更是爆料,索萨之前并不只约见了俄超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