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甜瓜拒谈休赛期去留 库里收藏72胜用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热火菜鸟扭伤脚踝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主场118-96战胜奥兰多魔术。但不幸的是,比赛第三节,热火新秀贾斯蒂斯-温斯洛却在一次对抗中不慎扭伤左脚踝,之后,他返回更衣室,并因此退赛。受伤离场之前,温斯洛共出场14分钟,3投1中,得到5分3个篮板1次助攻。目前,尚不知道温斯洛伤情是否严重。具体的情况,很可能要等到明天的复查后,才能最终得出。

  甜瓜拒谈休赛期去留

  在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主场89-93不敌猛龙的比赛之后,纽约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的话题。“我认为还没到放弃我们的时候……现在,我还不能想这些(休赛期去向的)事情……但未来,会有很多的不确定性。”甜瓜说道。此役,是尼克斯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他们的战绩为32胜49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而赛季至今,甜瓜场均能得到21.9分,是他加盟纽约以来最低的一次。

  库里收藏72胜用球

  勇士92-86战胜马刺,取得赛季第72胜,并由此追平历史单季胜场数纪录。赛后,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拿走了这场比赛的用球留作纪念,球上写了这样一行字:“勇士战马刺,第72胜,92-86。”另外,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赛后也专程前往勇士更衣室,恭喜他们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此外,他还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恭喜我的老队友史蒂夫-科尔拿下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他的勇士队很顽强!”

  76人队任命新总管

  来自费城76人官方的消息,球队已经任命布莱恩-科朗吉洛为篮球事务运营主席,并全面负责球员运作等相关工作。不久前,原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刚刚宣布辞职。而作为辛基的继任者,科朗吉洛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之前,他曾在太阳呆了15个年头,2006-2013年期间,科朗吉洛转投多伦多猛龙担任总经理一职,并且还在2007年,获得了NBA最佳总经理的奖项。此外,在选秀方面,科朗吉洛有着相当独到的眼光,包括芬利、纳什、斯塔德迈尔以及德马尔-德罗赞等日后成为全明星的球员,都是被他亲手挑中的。

  特纳赞恩比德天赋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锋卫摇摆人埃文-特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老东家76人近期的人事变动。对于费城总经理辛基离职,特纳感到非常遗憾,但同时他也表示,这些年辛基的运作并非一无是处,“在一个工作岗位上,你是无法仅仅为了一个计划维持七、八年的。但我也认为,如果76人最终成功了,那么辛基是有功劳的,你懂吗?……76人的阵容是有天赋的,尤其是恩比德,我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个大梦。”(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75500.shtml report 1519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热火菜鸟扭伤脚踝在今天早些时候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