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家庭杯”乒乓嘉年华北京开打 名帅妻儿同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什么样的家庭组合会更出“彩”?“上阵父子兵”还是“打虎亲兄弟”,又或是“默契夫妻档”?一场关于乒乓迷你球台和MINI汽车的碰撞,

参赛家庭合影
参赛家庭合影

  1959年,就在容国团为新中国夺取首个世界冠军的特殊年份,遥远的西方,也诞生了MINI这款汽车品牌。之后,乒乓球和MINI在不同领域,却又迈着几乎相同的步履,一点点成长,一步步成熟。时隔57年,乒乓球和MINI再一次有了交集……

“颠颠乐” ——通过参赛组合之间的颠球,完成乒乓球的运输,又是对默契的一大考验
“颠颠乐” ——通过参赛组合之间的颠球,完成乒乓球的运输,又是对默契的一大考验

  本次比赛由《乒乓世界》杂志、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翼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斯帝卡周庄乒乓球俱乐部和开球网承办的 2016乒乓世界•斯帝卡“家庭杯”MINI乒乓嘉年华,在北京翼翔行MINI 4S 店拉开帷幕。

  这也是《乒乓世界》杂志与斯帝卡公司第二次举办的家庭杯比赛,本次一改以往以球馆为举办地,选择在北京翼翔行MINI 4S 店,也让比赛少了几分竞技味道,精致的场馆和不一样的氛围,“嘉年华”的味道非常浓厚

特别家庭-肖战爱人贾贝贝/肖凯文参与比赛
特别家庭-肖战爱人贾贝贝/肖凯文参与比赛

  和普通比赛不同,“家庭杯”是以家庭为单位的2人组队方式参与,参赛者能从比赛中尽可能的体验“家庭赛”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肖战教练的爱妻贾贝贝与儿子肖凯文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一起与其他参赛家庭参与活动。

数不胜数游戏
数不胜数游戏

  这次比赛在项目的选择上可谓别出心裁:巧发奇中。弹丸之地。颠颠乐。数不胜数。火线穿越。筷步流星等游戏环节,从洋溢着拼搏与喜悦的参赛选手表情上可以看出“嘉年华”的味道非常浓厚,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斗,有8组幸运的家庭满载而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95139.shtml report 2242 什么样的家庭组合会更出“彩”?“上阵父子兵”还是“打虎亲兄弟”,又或是“默契夫妻档”?一场关于乒乓迷你球台和MINI汽车的碰撞,参赛家庭合影1959年,就在容国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