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王霜补时点射救主 女足1-1九人哥斯达黎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1日19时35分,中国女足热身赛1-1战平哥斯达黎加。第46分钟特拉娜打破僵局,第54分钟阿圭勒染红令哥斯达黎加只剩下10人应战,补时阶段王霜将比分扳平,随后客队又被罚下一人,最终双方1-1战平。两队的两场较量里,中国队面对哥斯达黎加时,以1胜1平的战绩处于上风。

  随着中国女足顺利获得里约奥运的入场券,球队也正式进入到奥运周期的备战工作之中。4月8日和11日,中国女足连续同哥斯达黎加展开两场热身赛,这也将检验球队的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女足在奥预赛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女足将士们能否继续保持着奥预赛期间的高水准,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哥斯达黎加并未获得里约奥运的入场券,她们同中国女足的差距颇为明显。双方首次交锋,中国队凭借着马晓旭和赵雪的联袂破门,以2-1获得胜利。此番双方再次相遇,中国队的目标无疑是双杀哥斯达黎加队。

  第4分钟古雅沙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她带球时趟大,将球直接带出了底线。第7分钟哥斯达黎加队输送长传球,蒙戈形成单刀球良机,她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面对出击封堵的张越选择打门,将球打在边网上错失良机。第9分钟王珊珊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10分钟古雅沙带球杀入禁区,她的打门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底线。第16分钟哥斯达黎加输送威胁直塞,中国防守球员及时将威胁化解。第19分钟古雅沙输送长传球,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第21分钟扎莫拉左路输送传中,却将球直接传出界。第23分钟古雅沙中场输送过顶长传,马晓旭快速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她的打门太正被门将直接得到。第26分钟王珊珊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将球封出。第30分钟马晓旭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她的打门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第3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谭茹殷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没有中国队球员争抢到第一点。第40分钟哥斯达黎加左路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2分钟扎莫拉禁区外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上半时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特拉娜禁区内打门时,被李冬娜用手挡出,哥斯达黎加获得点球。特拉娜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哥斯达黎加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9分钟中国队输送长传,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50分钟哥斯达黎加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圭勒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52分钟阿圭勒抢球时撞倒任桂辛,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阿圭勒因为同赵容发生冲突,主裁向两人皆出示黄牌,阿圭勒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中国队获得11打10的优势。

  第62分钟古雅沙左路输送传中,王霜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将球托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第66分钟马晓旭右路输送传中,但她在传中之前,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第67分钟任桂辛禁区外的远射,将球砸中球门横梁,中国队错失良机。第70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谭茹殷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72分钟杜兰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

  第74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古雅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出击没能拿到皮球,后点的赵雪头槌攻门将球顶偏。第78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任桂辛禁区外得到皮球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81分钟赵容禁区外直接起脚打门,被门将将球得到。第83分钟特拉娜采用战术犯规放倒谭茹殷,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尔格达斯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冬娜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的赵容未能获得射门机会。补时阶段杜兰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王霜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随后,特拉娜在一次进攻受阻之后,对裁判怒吼,领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中国队(4-4-2):13-张越;14-赵容、2-刘杉杉、4-杨曼(25’19-谭茹殷)、6-李冬娜;7-任桂辛、20-张睿(46’12-王霜)、17-古雅沙、18-韩鹏(65’8-赵雪);9-马晓旭、11-王珊珊

  哥斯达黎加(4-5-1):1-奥塔维亚;15-戈麦斯、4-阿尔格达斯、8-梅吉亚、20-萨拉斯;12-扎莫拉、14-罗亚斯、16-阿圭勒、7-蒙戈(90’5-布朗)、10-特拉娜;11-维拉洛博斯(67’17-杜兰)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907047.shtml report 2707 女足热身赛1-1王霜点射破门北京时间4月11日19时35分,中国女足热身赛1-1战平哥斯达黎加。第46分钟特拉娜打破僵局,第54分钟阿圭勒染红令哥斯达黎加只剩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