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生校园练习投标枪 意外插入同学背部五厘米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刘臻 、朱良杰
  • 手机看新闻
 

  记者 刘臻 通讯员 朱良杰

  4月11日早晨7点30分左右,德州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德州学院一体育生在投标枪时,标枪插入另一男生后背,急需救援。

 

  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看到标枪插入男孩右侧背部约5厘米深,立即用剪扩两用钳子切断标枪。出警的消防官兵介绍,由于情况紧急,男生失血过多,担心救援动作幅度过大,对男孩身体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切断标枪后,标枪铁头上带着25厘米木质杆,就对男孩进行简单的止血救援,立即送他去德州市人民医院救治。

 

  “由于剩余木质枪杆过长,不利于医院微型仪器使用,医生再次报警,请求消防帮助。”德城区新湖中队政治指导员李男告诉记者。

  8点15分,德城区消防大队新湖中队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3分钟赶到医院,在查看男生伤情后,立即用剪扩两用钳子将剩余木质标枪杆切断。

  “留下的标枪铁头,必须用医用精细仪器取出,我们救助完毕后,医生立即用精细仪器处置,流血较多,但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李男说。

sports.sohu.com true 德州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1721.shtml report 1543  记者刘臻通讯员朱良杰4月11日早晨7点30分左右,德州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德州学院一体育生在投标枪时,标枪插入另一男生后背,急需救援。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