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最快周二官宣米哈下课 布罗基将上任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周二官宣布米哈下课
曝米兰周二官宣布米哈下课


  本赛季米兰投入了重金,赛季初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但是在米哈的执教下米兰本赛季成绩并没有太大突破,上周末AC米兰主场负于尤文后,米兰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未尝胜绩,与第五名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米哈的帅位岌岌可危,米兰高层也对米哈失去了耐心。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称,贝卢斯科尼已经与布罗基进行了会谈,最快在意大利时间本周二米兰将会宣布解雇米哈伊洛维奇,布罗基将会成为米兰新任主帅。

  《意大利足球》指出布罗基上任的最终决定是在意大利时间本周一的一次晚宴中作出的,贝卢斯科尼在自己的别墅与布罗基以及他的助手兰奇尼进行了3小时的晚宴,晚宴中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天空体育》表示布罗基在本周二就会带队进行例行训练。

  布罗基现年40岁,出身于米兰青训营,曾随米兰获得过2次欧冠冠军和1次意甲冠军,布罗基2013年在拉齐奥结束职业生涯走向教练岗位,2014年7月他接替因扎吉的教鞭担任米兰青年队的主教练,一旦布罗基上任,他将会成为米兰近三个赛季以来的第五位主帅。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8534.shtml report 1271 曝米兰周二官宣布米哈下课本赛季米兰投入了重金,赛季初的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但是在米哈的执教下米兰本赛季成绩并没有太大突破,上周末AC米兰主场负于尤文后,米兰最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