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巴黎VS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队长:伊布去英超是退步 那没队比得上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断言将英年早逝

  目前有消息称,如果范加尔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的话,那么伊布非常乐意来到老特拉福德踢球,不过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伊布的队友蒂亚戈-席尔瓦指出,如果瑞典神塔来到英超将是一种退步。伊布本人则接受了欧足联的专访,他语出惊人,认为自己将英年早逝。

  伊布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目前全球的豪门都在争夺瑞典人,包括英超的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不过蒂亚戈-席尔瓦建议伊布不要去英超,“伊布是我的好朋友,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他仍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独一无二,没有人能够像他一样,我当然期待他可以留在巴黎,我没有办法想象没有伊布的巴黎。我也知道,他收到了英超球队的报价,那也是一个大联赛,不过我不认为有英格兰球队可以同巴黎相提并论,在我看来,如果伊布选择英超球队,那么这对他而言是一种退步。”

  伊布接受了欧足联的专访,他谈到了欧冠淘汰赛,伊布指出,“欧冠就是这样,你永远都猜不到结局,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总是可以做到最佳,但是预测未来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你可以祈祷,不过你需要在两场比赛里有高光的发挥。这个赛季,我们是一支更为出色的球队,也有了更多的经验,因此这家俱乐部,不,并非俱乐部,而是这个团队在几年前浴火重生,如今对于四分之一决赛更加熟悉。”

  谈到这个赛季出色的状态时,伊布指出,“我目前非常的享受,因为赛季前人们就有很多讨论,有太多的讨论。不过如今很少有人会讨论我,相反我看到人们很享受,这就是我做的事情,我也享受我自己,给人们快乐,让他们同样如此。”

  接下来伊布语出惊人,认为自己会英年早逝,“我从来没有感觉过更加,现在可以感受的到的就是自己最好的状态,我生来老成,离世的时候会非常年轻,这就是事实。”

  伊布还指出,自己会非常珍惜目前的时刻,“我的确很珍惜,因为我想一切都在脑海里,这是关于精神层面的,你就同内心想象的一样年轻。这就是这个赛季,我通过自己的表现证明的事情。因此,年龄仅仅是一个数字,你的年龄就是脑子里想象的。你的脑子决定了你多么年轻,因此我今年决定了,我还年轻。”

  谈到如果帮助巴黎夺得欧冠会感觉如何时,瑞典人说道,“我为奖杯而战,不论是什么样的奖杯,我都会尽一切力量去拿到,做出一切去赢得它。当然,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欧冠,我们也需要赢得欧冠,球员们在场上希望获得一切,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我们想心无旁骛的去准备,去实现它,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28691.shtml report 1942  伊布断言将英年早逝目前有消息称,如果范加尔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的话,那么伊布非常乐意来到老特拉福德踢球,不过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伊布的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