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公布本赛季最快进步奖 开拓者小将力压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NBA官方也是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最快进步奖,开拓者小将CJ-麦科勒姆力压库里获得这项殊荣,此外肯巴-沃克、阿德托昆博、威尔-巴顿、克劳德和德雷蒙德-格林获得提名。

  麦科勒姆获得这个奖项也是当之无愧,在阿尔德里奇加盟马刺后,很多人都看衰利拉德独自率领的开拓者队,但是因为小将麦科勒姆的惊艳表现,开拓者目前暂时以43胜3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位。

  “我一直都坚信一点,我会在联盟打出成绩,只不过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麦科勒姆说道。“想要成功需要足够的健康,以及一个合适的机会,一旦万事俱备,我就会把握住机会,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在每一个夜晚都能帮助到我的球队。”

  麦科勒姆是在2013年第一轮第10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上赛季末期,因为先发后卫韦斯利-马修斯跟腱断裂,麦科勒姆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他也成功把握住了机会。于是到了本赛季,麦科勒姆被提到先发,与利拉德组成后场双枪。本赛季,麦科勒姆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拿到20.9分4.3助攻1.2抢断,命中率达到44.8%,三分球命中率为42.1%,这些都刷新了他的生涯纪录。

  “我学到了很多,”麦科勒姆在谈到自己的进步时这样说道。“我已经在球队的体系中待了两年了,现在是第三年,我了解球队的进攻、防守体系,了解了每个人的角色定位。我觉得如果你在一位教练的体系中打一段时间的话,你也会逐渐的明白正在追寻的目标。”

  除了麦科勒姆外,还有一些球员也获得了最快进步奖的提名:

  斯蒂芬-库里,勇士队

  作为上赛季的MVP,本赛季又同时出现在MVP和最快进步奖的讨论中,听起来是一件非常荒谬的事情,但是库里整个赛季都在做着超出常规的事。本赛季,库里场均可以拿到29.9分6.7助攻5.5篮板,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2%。

  肯巴-沃克,黄蜂队

  本赛季,沃克场均得分达到了生涯最高的21.1分,另外他场均21分5助攻4篮板和1抢断的数据,也展示出了他的全面,除了沃克之外,联盟中还有5名球员有这样的表现,分别是库里、詹姆斯、哈登、洛瑞和威斯布鲁克。

  阿德托昆博,雄鹿队

  年仅21岁的“希腊怪才”,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成长,并且依旧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达到17分,为生涯新高。

  威尔-巴顿,掘金队

  在加盟掘金后,巴顿表现出色,无疑成为了球队的最佳第六人,场均得分也是生涯新高的14.4分。

  克劳德,凯尔特人队

  在加盟凯尔特人后,克劳德似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不管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抢断和盖帽,本赛季都达到了生涯最高。

  德雷蒙德-格林,勇士队

  不管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格林都为勇士队贡献出能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4080.shtml report 1929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NBA官方也是评选出了本赛季的最快进步奖,开拓者小将CJ-麦科勒姆力压库里获得这项殊荣,此外肯巴-沃克、阿德托昆博、威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