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背水一战或拖点球 中场大脑:尽快杀死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潘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大脑:踢点球?此前就杀死比赛
皇马大脑:踢点球?此前就杀死比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45分,皇马将在自己的主场伯纳乌迎来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对手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第一回合比赛中,西甲豪门在客场0-2告负,此番回到主场对他们来说可谓背水一战。在接受赛前采访时,皇马中场大脑莫德里奇表示:“争取点球大战?我们会在点球大战前就拿下他们。”

  在接受赛前参访时,莫德里奇坦言现在对于皇马来说团结是最重要的。“团结是明天比赛取胜的关键,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我们都要保持团结。我们要时刻保持冷静,带着脑子在球场上踢球。同时,我们还要有足够的耐心,我们不可能在5分钟或者10分钟之内解决比赛,所以我们要耐心等到机会,伺机而动,我相信我们会在明天取得一个理想的比分。”

  “我会把球队扛在肩上,我现在感觉还不错。不过最重要的不是球员怎么样,而是球队能做到什么样。我们应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当我们‘拧成一股绳’才是人们想看到的皇马。任何一个球员都不能靠个人来解决问题,球队永远是第一位的。”皇马中场大脑对于球员的心态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外界一直诟病的皇马更衣室问题,魔笛也向外界透露了一些“秘密”。“我们的更衣室氛围很好,我们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虽然首回合的比赛让我们处于不利的境地,但是我们有能力逆转比赛。同时,球迷的支持也很重要,他们与我们同在。”

  对于极有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克罗地亚人直言不讳:“我们没有演练点球大战,我们相信会在点球大战之前解决比赛。不过一旦我们进入点球大战,我们一定会准备好。”

  在采访的最后,作为皇马的中场大脑,莫德里奇也夸赞了队中近来表现突出的两位大将:“纳瓦斯的表现很出色,有这样的门将在让我们的后防线很放心。而卡塞米罗也是队中的‘劳模’,看到他的训练和决心你会学到很多东西,他对球队贡献很大。”

    (小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35288.shtml report 1693 皇马大脑:踢点球?此前就杀死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45分,皇马将在自己的主场伯纳乌迎来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对手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第一回合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