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狐狸城球迷慌了!贝利:想看他们夺冠 布冯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贝利:想看莱斯特城夺冠 

  2-0击败桑德兰后,狐狸城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以7分领跑热刺,冠军正在向他们招手。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莱斯特城能够夺取冠军,不过他也称对于莱斯特城的巨大成功,他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吃惊。

  狐狸城上一次出现在欧战赛事,是2000-2001赛季的欧洲联盟杯的比赛。贝利说:“莱斯特城的表现让很多人非常吃惊,但我认为这就是足球,足球总是会时刻给人惊喜。在我看来,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所以你应该能想到这里竞争有多激烈。”

  “即便是榜首这种最强的球队,也不一定能赢得比赛。莱斯特城给我的惊喜是,尽管球队没有巨星,但他们也能踏踏实实地提出好成绩。“要不是还有其他的行程,我一定会留在球场看他们更多的比赛。”

  此外,尤文门将布冯在推特上也祝贺了莱斯特城,"莱斯特城不再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了,这成了现实!欢迎来到欧冠,拉涅利!"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56456.shtml report 1222 贝利:想看莱斯特城夺冠 2-0击败桑德兰后,狐狸城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以7分领跑热刺,冠军正在向他们招手。球王贝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