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皇马超低价敲定阿扎尔 J罗+学霸齐遭曼联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敲定阿扎尔?

  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阿扎尔此前还是切尔西的非卖品,但是现在比利时人已经上了蓝军的清洗名单。据《每日星报》透露:切尔西为了卖掉阿扎尔大幅减价,皇马因此才达成协议,今夏引进比利时人。

  上赛季阿扎尔还是帮助切尔西夺冠的功臣,而且被视为是极有希望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垄断的巨星球员。但阿扎尔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迄今为止没有进球,昔日功臣已经成为更衣室毒瘤,此前穆里尼奥离任与阿扎尔不无关系。孔蒂因此讨厌这种犯上的球员,打算今夏清洗阿扎尔。

  而切尔西为阿扎尔标价8000万英镑,但所有有意比利时人的下家都认为这个价格过高,就连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也认为8000万英镑是在太多了。因此切尔西将价格降低,此前媒体曝出皇马将最多为阿扎尔出6000万英镑,但是《每日星报》如今透露:皇马收购阿扎尔,最终将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完成收购。

  如果一切顺利,阿扎尔可能在今夏穿上皇马战袍。而《每日星报》表示齐达内终于可以完成得到阿扎尔的梦想了。但是欧冠1/4决赛在即,皇马主场不能逆转沃尔夫斯堡晋级,齐达内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那么齐祖就将无缘和阿扎尔并肩作战了。

  此外穆里尼奥一直想要得到皇马后卫瓦拉内,法国人正是在狂人手下成为世界顶级中卫。穆里尼奥想要将瓦拉内树立为曼联未来防守核心,而进攻核心则钦点了J罗。

  虽然穆里尼奥没有带过J罗,但是狂人对于J罗的进攻天赋非常青睐。而皇马目前正酝酿清洗J罗,如果哥伦比亚人同意加盟曼联,而且红魔又开出理想的报价,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要知道穆里尼奥和J罗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86667.shtml report 1546  皇马敲定阿扎尔?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阿扎尔此前还是切尔西的非卖品,但是现在比利时人已经上了蓝军的清洗名单。据《每日星报》透露:切尔西为了卖掉阿扎尔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