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卢:盼中国卡塔尔携手进世界杯 01年签运更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前国足主教练 博拉·米卢蒂诺维奇
前国足主教练 博拉·米卢蒂诺维奇

  北京时间4月12日16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文华东方酒店进行,中国队以第四档球队身份参加抽签。中国队最终被抽入A组,同组对手有: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B组球队为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拉克、泰国。曾带领国足进军世界杯正赛的前国足主帅米卢接受了采访。

  接受采访之初,米卢首先恭喜了国足能够晋级12强赛。而在谈及2001年的那一次十强赛分组抽签时,米卢谈及道:“2001年那一次抽签呢,要感谢张吉龙先生给国足带来了利好和运气,帮助国足顺利避开了像沙特这样的球队。那一次,国足也最终顺利的从十强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到了2002年世界杯的决赛圈。”

  这一次12强赛,国足再一次与卡塔尔同组,而米卢目前正是卡塔尔足协的顾问,所以米卢谈论道:“这一支卡塔尔,非常有天赋,也非常年轻有活力,而卡塔尔足球界现在也是众志成城,希望能在12强赛中协助卡塔尔竞逐晋级世界杯的机会。”

  最后在谈及中卡同组这一情况时,米卢言道:“无论中国队与卡塔尔队是同分在一个组,还是没有同分在一个组,都希望两支球队能够好运,能够杀入最终的世界杯决赛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89699.shtml report 1095 前国足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北京时间4月12日16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文华东方酒店进行,中国队以第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