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足协确认主席悄然复职 曾遭到指控涉嫌腐败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被指控涉嫌腐败的巴西足协主席悄然复职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休假”3个月之后,去年12月被美国司法部指控涉嫌贪污腐败的巴西足协主席德尔内罗又消无声息地重回工作岗位。

  巴西足协12日确认了德尔内罗复职的消息,但没有任何正式声明。德尔内罗可能在之前就已经重回巴西足协上班。

  去年12月,德尔内罗与另外15名国际足联官员遭到美方指控。美国司法部长洛丽塔·林奇表示,涉嫌腐败的范围之广以及对于信任的背弃程度让人震惊。今年1月,德尔内罗向巴西足协申请休假,声称要专注于应对指控,捍卫自身清白。

  在他休假期间,巴西足协副主席安东尼奥·卡洛斯·努内斯成了临时主席。现如今,随着德尔内罗的回归,努内斯重新回到副主席的岗位。

  外界分析称,德尔内罗这次休假很明显是为了躲避贪腐案的风头。在去年底受到指控之后,他迫于压力辞去了国际足联执委一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29504.shtml report 824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休假”3个月之后,去年12月被美国司法部指控涉嫌贪污腐败的巴西足协主席德尔内罗又消无声息地重回工作岗位。巴西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