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转会遭拜仁主席泼冷水 罗本有望复出战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 手机看新闻
格策转会遭拜仁主席泼冷水 罗本有望复出战欧冠
格策转会遭拜仁主席泼冷水 罗本有望复出战欧冠

  “德国梅西”这赛季在拜仁过得很不顺心,先是因为腹股沟受伤休息了5个月,伤愈复出后在瓜迪奥拉手下又得不到重用。近日,格策被曝出有意转会利物浦与他的恩师克洛普再续前缘。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明确告诉格策,他应该在休赛期再考虑他的未来。鲁梅尼格接受德国《斯瓦本哈尔报》采访时表示:“在赛季中期讨论一名球员的未来是不合适的,如果格策与利物浦有了初步意向,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和他坐下来谈一谈。”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点45,拜仁将和本菲卡进行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这种时候拜仁显然不想让场外的事情分心。鲁梅尼格说:“拜仁这周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目前只关心这场比赛。当赛季结束后,我会邀请格策来我的办公室,我们可以聊整整一天。格策和他的经纪人都很职业,他们从未公开对这件事发表过任何评论。”

  还曾有传言称格策可能会回到老东家多特蒙德,但拜仁主席明确表示这不可能,“我与多特的主席瓦茨克关系非常好,他在近期和格策没有过谈话。格策与拜仁的合同要到2017年才到期,关于他的转会都是一些媒体的传言,他和他的经纪人从没跟我透露过任何事情。我接受采访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你们,现在这个时候是球队最关键的时刻,关系到我们能否拿到更多的奖杯,因此这些转会绯闻都要等赛季结束后再说。球队上下目前团结一心为了胜利,如果格策真的想离开,休赛期会有充足的时间留给我们。”

  鲁梅尼格还希望罗本能够在明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上场,“罗本在今年3月5号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他一直训练、跑步,我们的医疗团队竭尽所能帮助他尽快回到赛场上,因为在赛季冲刺阶段我们需要每一名队员。如果他能回归对球队是个很大的提升,但我不能保证他一定能出场。”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42922.shtml report 1620 格策转会遭拜仁主席泼冷水罗本有望复出战欧冠“德国梅西”这赛季在拜仁过得很不顺心,先是因为腹股沟受伤休息了5个月,伤愈复出后在瓜迪奥拉手下又得不到重用。近日,格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