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恒大官方宣布董事长更迭 李一萌任新老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恒大下发内部文件,刘永灼不再担任恒大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全文如下: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推荐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不再担任原职务,从发文之日起执行。

  据悉,李一萌在恒大集团任职多年,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恒大方面推荐李一萌出任俱乐部董事长,主要是要加强俱乐部管理,加强内外援引进管理,加强俱乐部经营管理,按照既定的“全面增加经营收入,力争2016年开始实现盈利” 目标,提高俱乐部经营盈利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55676.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4月13日,恒大下发内部文件,刘永灼不再担任恒大俱乐部董事长,李一萌同志出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全文如下: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集团公司研究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