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武汉马拉松落幕 康比特精英团获得三项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10日,首届武汉国际马拉松赛成功落幕。作为官方指定运动营养品支持商,康比特成为了大赢家。不仅康比特精英跑团包揽了国内全程男子组冠亚军、半程男子组冠亚军及女子半程组冠军,其补给产品和服务也赢得了赛事的好评。

  虽然是首届,但2016年汉马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专业和业余选手同场竞技。最终,肯尼亚选手麦约和埃塞俄比亚选手雷加萨分别摘得男女全程组冠军。赛后,有媒体曝出全马男女组冠亚军都出自同一团队“TAO CAMP”,除“TAO CAMP”外,同样大出风头的团队,还有康比特精英跑团。其签约选手刘路峰、李永远分列男子组全程国内冠亚军,在半程马拉松赛中,获得男子组冠亚军的董瑞皇、郭祥龙,获得女子组冠军的李文杰,同样是康比特精英团成员。本月10号结束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康比特精英团也实现了对半程男子组前四名的包揽,成为了国内众多品牌赞助的跑团中,成绩最突出的一个。

  刘路峰表示,出身专业队,康比特是大多数运动员职业生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几乎所有专业队在训练中使用的都是康比特的产品,这是他选择和康比特签约的重要原因。不管是在马拉松的训练还是比赛中,运动营养的补给都是重要的一环,能够获得这方面的赞助,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帮助。

(2016汉马国内全程男子组冠军 刘路峰) 

  近年来,马拉松赛事在中国遍地开花,呈现 “井喷式”的迅速发展,作为专业竞技比赛项目也逐渐走向大众化、普及化、健身化,成为一项全民参与的健身运动。专业运动员的专业补给理念,也随着大众对于马拉松运动的认识深入不断普及。

  比赛结束后,跑友们都为首届汉马的服务打了高分,特别是赛事补给方面,一直被视作是马拉松补给之王的康比特能量胶,做到了无限量供应,让选手们纷纷点赞。汉马组委会表示,业余选手由于竞技水平有限,比赛经验不足,因此在体能储备和分配方面容易失误,导致体力透支或受伤。因此,康比特所倡导和提供的专业补给服务,对于马拉松赛来说至关重要,而补给水平的提升,也是马拉松运动健康发展的标志之一。

  据悉,继重马、汉马之后,康比特已确定成为2016-2018年北京马拉松官方运动营养品支持商,将为赛事提供为期三年的专业补给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62146.shtml report 1334 2016年4月10日,首届武汉国际马拉松赛成功落幕。作为官方指定运动营养品支持商,康比特成为了大赢家。不仅康比特精英跑团包揽了国内全程男子组冠亚军、半程男子组冠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