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欲邀里皮协助布罗基 未来七场定少帅生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酱
  • 手机看新闻
米兰邀里皮担任技术总监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表示,布罗基要想保住主帅饭碗的话米兰赛季结束就必须排名前六。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已经向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发出邀请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协助布罗基完成过渡。

  在球队解雇前任主帅米哈之后,这位曾经的红黑中场、之前的米兰预备队教练接手了一队的工作。这位年仅40岁的少帅在为拉齐奥效力数年后,于2013年刚刚挂靴。紧接着他便回归了家乡俱乐部,接管了米兰的98级小球员们。

  目前AC米兰暂时排名联赛第六位,不过仅领先第七名萨索洛队1分,意大利杯虽然打进决赛,但面对尤文图斯取胜难度也不小。布罗基接手后的主要工作就是帮助球队保住联赛前六的排名,确保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据悉这次解雇米哈引起了包括队内球员以及米兰球迷的共同不满。意媒表示,布罗基现在还有6轮意甲联赛以及一场意大利杯决赛要踢,这些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他能否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红黑军团。

  意大利媒体还报道称,米兰已经向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发出邀请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协助布罗基完成过渡。在之前接受意大利媒体专访时,里皮曾经表态希望出任意大利国家队的技术总监,不过意大利足协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可见,米兰有望聘请“银狐”担任球队的“军师”,他丰富的执教经验或许能够挽救危局中的红黑军团。

  (朱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3/n444083396.shtml report 1424 米兰邀里皮担任技术总监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表示,布罗基要想保住主帅饭碗的话米兰赛季结束就必须排名前六。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