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开赛 检验里约奥运备战成效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武汉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喻珮)2016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13日在武汉开赛,来自中国、巴西、马来西亚、土耳其、美国5个国家的花游队,和国内8支省队将分别参与公开赛和冠军赛角逐。

  开幕式结束后,江苏、天津、湖北等7支省队和9组双人组合分别参与冠军赛集体与双人项目的预赛。

  中国花游国家队14日将亮相本届公开赛,黄雪辰、孙文雁、顾笑、李晓璐等队员将登场,姑娘们的表现将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5日,近200名选手参赛。其中全国冠军赛设有双人、集体、自由组合三个项目;公开赛设有双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集体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自由组合五个项目。

  中国花游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突破性地获得集体银牌和双人铜牌,近年来在各项世界大赛中屡有斩获。随着里约奥运会脚步的临近,中国花游国家队也将借本届公开赛检验前期备战成效。(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27969.shtml report 443 新华社武汉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喻珮)2016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13日在武汉开赛,来自中国、巴西、马来西亚、土耳其、美国5个国家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