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埃尔纳内斯夏窗恐转投中超 上海球队或成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曝埃尔纳内斯夏窗恐转投中超 上海球队或成下家
曝埃尔纳内斯夏窗恐转投中超 上海球队或成下家

  北京时间4月14日讯 中超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大出风头,为这个稍显寒冷的冬窗吹来了来自远东的暖流,众多在欧洲效力的球星都来到了中超效力。而在即将到来的夏窗,越拉越多在欧洲效力的球星与这个中超联系在了一起。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尤文中场埃尔纳内斯很可能会在今夏加盟尤文,而据这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国上海的俱乐部将是先知的下家。

  埃尔纳内斯在去年夏天离开国米加盟尤文,但是在新赛季,埃尔纳内斯的发挥却十分低迷,截止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出战11次,交出了0球0助攻的尴尬数据。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尤文很可能将会在今夏将其清洗,而巴西前腰的下一站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很可能会是中超。

  其实早在今年的冬窗,埃尔纳内斯就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当时来自中国的江苏苏宁就对他十分感兴趣,但是交易并未达成。而在今夏,埃尔纳内斯加盟中超的可能性大增,据悉一些中超球队已经与尤文图斯就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进行了联系。而《足球市场》指出,埃尔纳内斯的下一站会是来自中国上海的球队。

  目前在上海拥有两支中超球队,其中上海申花有埃尔纳内斯曾经的队友瓜林,而上海的上港也具备极强的竞争力。埃尔纳内斯花落谁家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无论埃尔纳内斯转会到哪支上海球队,尤文都会是赢家。去年尤文花费1100万欧元买走了埃尔纳内斯,而从《足球市场》的分析看,埃尔纳内斯被卖到中超能得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能够甩掉0球0助攻的废材,还能得到900万欧元的盈利,这是一笔极佳的买卖。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64221.shtml report 1534 曝埃尔纳内斯夏窗恐转投中超上海球队或成下家北京时间4月14日讯中超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大出风头,为这个稍显寒冷的冬窗吹来了来自远东的暖流,众多在欧洲效力的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