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侦查对手受冻病倒 邓小飞缺训复出仍未定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在石家庄发生的不快仍未烟消云散,虽然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公布处罚决定,但在洋河基地的训练场上,队员们只是偶尔私下议论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可随着新一堂训练课的开始,他们的精力又重新投入到备战本周末与亚泰一战上。联赛开始至今的主场比赛,亚泰可以说是相对较弱的一个对手,也许一场胜利才是对深爱力帆的球迷们最好的回报。

  龙哥侦查冻病了

  张外龙的敬业精神是俱乐部上下十分佩服的一点,只要有条件,他们都会到现场去看下一个对手的比赛。上周打完永昌之后,张外龙也和助理教练李尚恩一起飞去长春,侦查亚泰主场对华夏幸福一战。

  由于长春的温度和石家庄、重庆比起来太冷,没有带足厚衣服的两人还被冻病了,不过,这一趟还是很有收获。“现场看过了他们之后,发现他们的中场组织比上赛季更加出色,不过其他方面和上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本赛季开局至今,亚泰3负1平和国安一样是仅有的两支没有赢球的队伍,不过面对这支以防反见长的球队,坐镇主场的力帆反而得更加小心。

  门神复出还难说

  下午的训练,邓小飞穿着便服带着护具在场边溜达,他告诉记者,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了,带着护具的主要目的还是保护一下颈椎。“伤得不厉害,但保险起见还是得带着。”缺席周三的训练课,意味着邓小飞本轮出场机会越来越小。

  此外,上轮扭伤膝盖的吴庆和外援维埃拉也不一定能赶上周日的比赛。不过力帆也有好消息,昨天,重庆海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力帆俱乐部赞助了LCA200型阿是超声波治疗仪,它能够帮助队员们治疗和缓解伤痛,这无疑是力帆球员的福音。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85694.shtml report 1028 上周末在石家庄发生的不快仍未烟消云散,虽然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公布处罚决定,但在洋河基地的训练场上,队员们只是偶尔私下议论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可随着新一堂训练课的开始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