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教练组强调摆正位置 不能让御林军轻易开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江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国安打了3轮还一球没进

  绿城可不能让御林军轻易开和

  本报讯 本周日晚,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绿城目前4轮取得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不过球队上一轮在客场输给了天津泰达,被主教练洪明甫批评“打出了开赛以来发挥最差的一场球”。

  此次回到主场,球队将接连面对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两个对手,此前绿城主场两连胜,其中包括山东鲁能这样强大的对手。所以在上轮失利后,球队教练组反复强调保持团结的精神,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回到主场之后,调整心态,重新摆正位置。

  经过了恢复训练和一天的休假,昨天绿城开始了备战下一轮比赛的训练。目前队内人员整齐,没有伤病情况,大家练得都非常投入。

  目前少赛一轮的北京国安3场不胜,一球未进,仅积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全队压力巨大。本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一定会和杭州绿城来一场死磕。 本报记者 曹林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86408.shtml report 652 国安打了3轮还一球没进绿城可不能让御林军轻易开和本报讯本周日晚,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绿城目前4轮取得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不过球队上一轮在客场输给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