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外援向球迷赠送签名球衣 独身远征摇旗呐喊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第三轮客战贵州的那场比赛,有位毅腾球迷独身一人乘坐30个多小时的火车从浙江前往贵阳为球队加油,一人摇旗呐喊的场面一时间感动了很多人。

  为了表达对这位球迷的感谢,今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罗德瑞格向其亲手赠送了自己的签名真品球衣并与他合影留念。

  获赠球衣后,这位球迷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俱乐部对球迷们太客气了,很感动,我会一直坚定地支持你们!”

  罗德瑞格对这位球迷的印象也很深刻,他表示贵州的那场比赛让他记住了这位球迷,也记得赛前和他合过影为自己带来了好运。

  (章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189901.shtml report 838  中甲联赛第三轮客战贵州的那场比赛,有位毅腾球迷独身一人乘坐30个多小时的火车从浙江前往贵阳为球队加油,一人摇旗呐喊的场面一时间感动了很多人。为了表达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