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坦言望战胜延边 王彤:不能现在就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鲁能15日晚坐镇主场迎战阔别顶级联赛十五年的延边富德,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梅内塞斯表示明天的比赛注定会很激烈,球队会进行轮换,队员王彤坦言不想在联赛开始就掉队,明天有信心取胜。

  对于近期球队的备战情况,主帅梅内塞斯表示:“这段时间赛程比较密集,针对明晚的比赛,我们会选择适应激烈比赛的队员,和其他中超队伍一样,对方跑动比较快。中超氛围竞争激烈,我们争取在每场比赛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取得好成绩。回顾一下十几天前,我们处在一个低谷,经过两个星期调整,最近两场比赛比较令人满意,我希望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打出水平,争取获得胜利。”

  升班马延边富德新赛季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跑动距离在中超位居前列,在谈到对延边队的了解上,梅内塞斯表示:“我们还是和了解其他对手一样,充分通过比赛录像收集情况分析了解,我非常尊重这个对手,当然他们对我们也了解了,对于这些我就不详细展开了。我还是想说今年的中超联赛和以往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各个队伍加大了投入,今年中超竞争会更加激烈,每支队伍技战术组织和前几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要做好自己,发挥技战术能力,这样才能回到不断取胜的道路中来。”

  成源在上一轮预备队联赛中梅开二度,继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在谈到这场与延边的激烈比赛是否会启用更多年轻球员进行轮换时,梅内塞斯表示:“成源已经进了18人大名单了,进了这个名单,都应该多少有机会上场吧,这场强度很高,我的观点要选择状态好的队员,如果有些队员状态没有回到最好,也有可能不参加这场比赛,我一概的观点是状态好才是首发的最主要因素。有关明天首发我可以透露,王彤肯定会首发。”

  针对球队近期伤病情况,梅内塞斯表示:“王永珀因为前一段时间有些伤病,现在已经恢复了,明天会进名单。郑铮受伤上一场没打满全场,还在治疗当中,应该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 ”

  跟随主教练梅内塞斯一起参加比赛的队员王彤表示:“过去四轮比赛,我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所以这场比赛很关键,这是主场,我们希望能全取三分,联赛刚刚开始我们不希望现在就在第一集团掉队,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214962.shtml report 1121 齐鲁网济南4月1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15日晚坐镇主场迎战阔别顶级联赛十五年的延边富德,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梅内塞斯表示明天的比赛注定会很激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