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奥运赛程:揭幕战对决巴西 末轮战瑞典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4日21点30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女足抽签仪式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12支女足队伍进行了奥运会分组的抽签。中国女足被分配到E组的第二位,同组对手包括巴西、瑞典和南非女足。女足揭幕战将由巴西女足和中国女足“打响”。

  中国女足在女足奥预赛中表现优异,提前一轮进军里约奥运。最终中国女足3胜2平积11分,获得第二,和位列第一的澳大利亚女足携手进军里约奥运。圆梦里约!中国女足在经历了八年的起起伏伏后再度获得奥运入场券,这一幕着实令人倍感激动。

  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赛事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其中东道主巴西女足位列第一档,同档的还有美国、德国女足。法国、澳大利亚、瑞典女足位列第二档;中国女足和加拿大、新西兰女足位列第三档。第四档的三支球队分别是哥伦比亚、南非和津巴布韦女足。

  女足共分为E、F、G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三个组中,每组的前两名以及成绩较好的两支第3名进入1/4决赛。

  最终中国女足被分到了E组里面,同组的有东道主巴西女足,另外还有瑞典女足和南非女足。而揭幕战将会由巴西女足和中国女足“联袂”上演。纵观这个小组,各个都是好手,要想在这个组中突围而出,中国女足的压力可想而知。

  根据国际足联之前发出的赛程来看,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巴西女足将主场对决中国女足;8月7日6点,南非女足迎战中国女足;中国女足第三场比赛将在8月10日9点展开,对手是瑞典女足。

  纵观小组的其他三个对手,巴西女足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所以揭幕战的压力着实不小。至于其他两名对手,虽然瑞典女足现在不管是排名还是实力都要优于中国女足,但铿锵玫瑰还是拥有获胜的底气,尤其是面对南非女足。里约奥运,铿锵玫瑰再次出发!(大树)

  附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8月4日3点,巴西女足VS中国女足(里约热内卢);

  8月7日6点,南非女足VS中国女足(里约热内卢);

  8月10日9点,中国女足VS瑞典女足(巴西利亚);

  若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一晋级,对阵情况如下:

  8月13日9点,中国女足VS F或G小组的第三名

  若中国女足以小组第二晋级,对阵情况如下:

  8月13日3点,中国女足VS F小组的第二名

  若中国女足以较好成绩的三名晋级,对阵情况如下:

  8月13日0点,G小组第一VS中国女足

  分组情况:

  E组:巴西、中国、瑞典、南非;

  F组:加拿大、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德国;

  G组:美国、新西兰、法国、哥伦比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4/n444221264.shtml report 2060 里约奥运抽签现场气氛庄严中国女足遇巴西(图)北京时间4月14日21点30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女足抽签仪式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12支女足队伍进行了奥运会分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