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活塞老板赞大范功绩 奥多姆欲重回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活塞老板赞大范功绩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盛赞了大范甘迪在入主活塞两年时间里所做的工作,“大范甘迪理应得到一些称赞,他很快就改变了球队的文化。”过去两个赛季,大范在接手活塞后,先后清理了约什-史密斯、詹宁斯等不符合建队思路的球员。而他的改造也在本赛季初见成效,常规赛中,活塞拿下44胜36负的战绩,并且自2009年之后,第一次杀回季后赛。

  慈世平力挺斯科特最佳

  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湖人球员慈世平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主帅斯科特这个赛季做所的工作,他甚至认为,即便湖人战绩不佳,但是斯帅却有资格拿下最佳教练的头衔,“斯科特教练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应对(科比)退役巡演的,这个赛季,他始终不能进行完整的训练,他的手下还有太多年轻球员……这是一份艰难的工作,我不知道谁还会忍受这些。”慈世平说道。另外,最新消息显示,湖人主席珍妮-巴斯正在幕后推动有关斯科特留任的事宜。

  奥多姆自曝欲重回NBA

  来自美国媒体NESN的报道,拉马尔-奥多姆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称,他仍在努力恢复身体,希望未来还能回到NBA打球。自2013年起,奥多姆就再也没有打过NBA比赛,之后,他的生活放荡无度,并险些在去年因为嗑药丢掉性命。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奥多姆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昨天,科比的退役之战,奥多姆也现身斯台普斯中心,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整个职业生涯,奥多姆共在NBA打了14个赛季,出战961场,场均能打33.4分钟,得到13.3分8.4篮板3.7助攻0.9抢断0.9盖帽。

  曝甜瓜盼纽约聘请锡伯杜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随着尼克斯本赛季结束,有关球队换帅的传言是越来越多。而作为纽约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之前曾多次表示,希望参与到球队的决策中来。一位甜瓜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他本人更倾向选择汤姆-锡伯杜做尼克斯的新任主帅。要知道,在上世纪末,锡伯杜曾在纽约担任过助教,时间长达7个赛季,并且,他还在1999年帮助尼克斯打进总决赛。

  詹宁斯预言东部4组下克上

  今天早些时候,魔术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在推特上谈到了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的话题。期间,詹宁斯给出一个惊人预测,他认为今年四支排名靠后的东部球队都有可能上演“下克上”的好戏。“东部季后赛首轮胜者:活塞、步行者、波士顿(凯尔特人)、夏洛特(黄蜂)。”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本赛季中期,詹宁斯被从活塞交易至魔术,他总出战48场,场均能打18.1分钟,拿到6.9分3.5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80388.shtml report 1415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活塞老板赞大范功绩来自美联社的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