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西兰女足主帅:有信心小组出线 至少需得5分

来源:新华社 作者:宿亮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惠灵顿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宿亮)新西兰女足主教练托尼·雷丁斯15日说,尽管新西兰队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女子足球比赛抽签中与世界杯冠军美国队、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队同组,但有信心小组出线。

  雷丁斯表示,新西兰女足曾经战平美国队、日本队,战胜巴西队。历史记录表明,新西兰女足有能力与世界上任何一支女足球队过招并战胜高水平的球队。雷丁斯说,新西兰女足要确保出线,必须至少在小组赛中获得5分。

  目前,新西兰女足世界排名第16位。根据赛程安排,新西兰女足将于8月3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对阵世界杯冠军美国女足,8月6日对阵世界排名第24位的哥伦比亚女足,8月9日在萨尔瓦多对阵法国女足。

  在2012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会上,新西兰女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美国队,止步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5/n444294016.shtml report 376 新华社惠灵顿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宿亮)新西兰女足主教练托尼·雷丁斯15日说,尽管新西兰队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女子足球比赛抽签中与世界杯冠军美国队、世界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